close
*此圖為本人腦洞,勿認真✋
 
我不曉得閔玧其在彆扭什麼,這期我看得很想砸東西
 
上集兩個人才甜甜蜜蜜死我
這集你就拼命sope
 
 
雖然還是有很多出自身體反應的糖,看你還要不要繼續發官配sope糖,這下你沒辦法狡辯了吧!
 
 
錫錫答對問題後你第一時間握住他的手,然後糖雞會長第一時間看過去,再來智旻也看到了....那個表情..😭
 
 
官方真相。
 
兩個人暗暗的默契
 
 
終於抱抱人家了,我還以為你冷感了呢。
 
 
暗暗的默契part. 2
 
 
您的希望已下線😂😂😂
 
 
你畫我猜環節,閔糖很swag的答對了,小雞立刻就抱了上去,錫錫感覺有點後知後覺ㅋㅋㅋ
 
 
取笑敵隊沒有默契,硬要展示你們的牽手
 
我是覺得錫錫是障眼法,牽了智旻再牽號錫感覺比較不會被發現他偏愛誰,畢竟他都是會上twitter看粉絲po文的人,猜他大概也知道糖雞黨的存在吧
(可能他知道最近兩個人有點招搖)
 
沒關係你盡量故意製造距離感,小動作我還是抓的到
< ( ‵ ^ ′ ) >
 
 
我眼裡只有我哥系列。
 
 
 
你們明明聽不到聲音
為什麼只要看到對方的臉就會笑?
 
 
朴智旻,你是想要什麼情調?(͡° ͜ʖ ͡°)
 
 
這也可以聽成戀愛
你要嘛是正在戀愛要嘛就是想要戀愛
(*´Д`)y~~~~閔玧其!!
 
 
旁觀也想跟哥在一起
 
我發現只要閔玧其不主動就會變成朴智旻主動。
 
終於要懲罰了,決定三選一處罰
這時..
 
 
 
南俊啊!!!我愛你啊(;´༎ຶД༎ຶ`)
為了提升兩個人接觸的可能性,兩個一起處罰這個提議真是棒棒的啊!
 
 
阿西吧啊!!!兩個人都輸了!千載難逢啊啊啊啊啊!!!製作組!!!
 
而且而且!
 
 
朴智旻很願意一起接受處罰!!他說一起去!!
閔玧其!!!
 
 
你為什麼要說不!!!!!(;´༎ຶД༎ຶ`)
(;´༎ຶД༎ຶ`)為什麼!
 
連南俊都這麼說了嗚嗚嗚嗚
 
 
 
 
輸了活該!!!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閔玧其了....
 
下次能不能..你們所有人一起串通好給他們兩個一起輸,然後bobo
 
不然我真的會被這顆石頭氣死
 
 
安妞..💢
 
 
 
 
 
 
arrow
arrow

    暮海光路過的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