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糖雞婚禮會場,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小貓!

好了不鬧了~~


又是新的一年,防彈再次套上了韓服給大家拜年了~
嘴那麼甜的朴智旻大家看過嗎~



其實老實說
我覺得今天的服裝閔玧其是最不合身的啊ㅋㅋㅋㅋㅋㅋ

算了,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閔玧其你不要再摸鼻子掩飾你的害羞了,我都明白。

這樣熟悉的遊戲大家還記得嗎~

可惜這次誰也沒捉到誰,旻旻看著下跪的糖,似乎很開心喔


第一次旻旻當鬼,捉弄泰泰很開心,閔糖看的也挺歡



我真的要感謝泰泰,因為有你給帽子朴智旻就有理由繼續誇他哥,我相信你再給他其他東西那隻雞就會再誇一次。






那個...朴智旻,現在怎麼變成你是PD了?
站那麼遠也要提醒你哥可以開始了,其他人你怎麼不要提醒?(͡° ͜ʖ ͡°)




旻狗狗一躍就到了最前面,正好被閔糖抓住,然後一路順暢的到他哥面前



然後....



泰:齁齁齁齁!!!歷史性的一刻必需錄下來!!!

好啦我又調皮了😂😂😂

其實是這樣啦~





泰泰一開始都是拍成員奇怪的姿勢或表情,不過就我看來,旻旻的動作並沒有特別奇怪啊,那為什麼泰泰拍的那麼爽呢?

這幾集觀察下來發現

泰泰星人最近遇到糖雞moment也會很興奮的起鬨
難不成是南俊告訴你什麼了嗎?



你們看!大家又是一副看著糖雞放閃各自到一邊當吃瓜群眾的樣子!


閔玧其你這麼萌的表情可不可以也在我們面前露一下,只有旻旻專屬真羨慕啊



吃瓜群眾號錫




其實大家根本不用逃,他閔大佬只會抓朴智旻一個人






沒抓到只好搞笑了,智旻笑的好開心ㅋㅋㅋ



你看我沒說錯吧,閔玧其韓服剪裁也太有個性了哈哈哈哈哈哈!!


糖雞丟丟樂對抗賽,外加防彈吃瓜群眾


除了糖雞黨會長和不清楚狀況的錫錫,其他人都在各玩各的事情,果然自己愛的cp自己守護ㅋㅋㅋ南俊啊,撒朗黒💕





我說你們要丟就趕快丟,不要聊天!!😂😂😂
你們是敵隊啊!幹嘛共同討論怎麼丟!




最後附上到哪裡都要跟閔糖坐在一起的雞


我發現糖雞黨的吐槽都很有笑點👇👇👇
大家都好有梗哈哈哈哈哈哈




2018年,兩人似乎對成員們更加坦承了

雖然沒辦法確認或證明我們的想法是對的,但是從大家的反應推論,糖雞的關係親密是肯定的💕

希望兩人可以甜甜蜜蜜到永遠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暮海光路過的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