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彈寶寶這次在香港錄跑彈,如果輕舉妄動外出的話可能會被粉絲圍攻吧,所以就在安全的室內玩遊戲,一集就這麼過去了....
 
這遊戲我稱它為『地產大亨與鄰家男孩』說的就是擁有房地產的土豪與懷抱發財夢想的窮男孩兩人相遇的愛情故事,盒盒盒盒盒盒!!!!
 
 
故事開始之前必須先決定誰是引領遊戲的人,製作組讓大家先玩一場激烈的怦然心動小遊戲一不小心就會摸到手的遊戲
 
咳咳...「德國心臟病遊戲」
 
執著於懲罰的閔總裁和他的貼身祕書智旻
 
 
我的哥哥好棒棒啊!想的主意都好有趣~~
(全場就你笑最大聲了)
 
 
不敵食神大亨的超快手速,閔總裁的感嘆
 
然後朴秘書又笑翻了
(手太短沒打到他的哥)
 
 
最後德國心臟病遊戲由食神大亨拿下第一名,並且可以自由決定成員順序
本來泰泰是第六的,但是說錯了話最後跟智旻對調了順序盒盒盒~~~
 
所以我大糖雞大南碩就做到一塊兒啦啦啦啦~~
 
 
 
 
我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感覺閔玧其是衝著旻旻搞笑的
有什麼好點子都是先叫智旻看他或聽他講垃圾話,然後那隻笑點特別低的雞就會盒到天邊去。
 
這邊食神大亨的任務是,無論製作組問什麼問題都要回答無關的答案
Q: 你的綽號是什麼?
A: 泰亨是傻瓜!
 
然後大家都對這個答案有異意
說這個回答是正確的回答不算胡言亂語
 
 
 
委屈的食神大亨
 
這時候閔總裁就來了搞笑靈感
 
 
 
朴智旻真的很捧場
其實我覺得這個很奇怪,通常搞笑都是面向鏡頭,然後讓大家聽到的
這個閔玧其就面向旻旻講,簡直是無視鏡頭
 
 
閔玧其,這麼遠為什麼非要親自走棋子呢,你貼在朴智旻身上幹嘛,朴智旻你被擠了還一動也不動(͡° ͜ʖ ͡°)
你們把衣服縫在一起好了
 
 
朴智旻也有點奇怪
大家抽任務鑰匙卡的時候基本上都是泰泰讀卡片的內容,換糖的時候就變成朴智旻唸了,這是為什麼呢(͡° ͜ʖ ͡°)
 
糖的表情ㅋㅋㅋ
 
然後如願的被淘汰了,大家笑成了一團,那隻雞整個人塞進去他哥寬闊的胸膛(͡° ͜ʖ ͡°)
 
 
 
 
遞骰子給閔糖的雞
 
 
 一直靠在雞身上的閔玧其,朴智旻的表情(啊嘶......)
 
 
 
大家都在吃,你就只看著一人。
 
嘖嘖。(͡° ͜ʖ ͡°)
 
 
 
我們糖雞的糖不用發的,是用砸的。
 
 
安妞~♡
 
 
 
arrow
arrow

    暮海光路過的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