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期待的煮飯飯啦

可是!

製作組居然直接拆散我的糖雞!!

不高興!< ( ‵ ^ ′ ) >





這樣沒有情緒的表情,各自在想著什麼呢





結果是泡菜組

閔玧其說他想要蘿蔔,剛好智旻也想要蘿蔔

兩個人保持一組不是很好嗎< ( ‵ ^ ′ ) >




雞: 想跟玧其哥一組......



閔式臭臉上線



聽南俊說,閔糖很會炸豬排
然後旻旻最愛吃炸豬排(͡° ͜ʖ ͡°)





南俊真的無時無刻在推糖雞ㅋㅋㅋㅋㅋㅋ



被炸豬排吸引的雞(͡° ͜ʖ ͡°)

欸欸欸你怎麼跑過去啦,你是錫錫那一隊的ㅋㅋㅋ







旻: 看起來好好吃(*゚∀゚)

糖: 等下再幫你炸(  ´  -`)

旻: 再多炸幾塊不行嗎( ´・ω・`)

泰: 炸豬排在這裡(☞゚∀゚)☞

糖: 結束後我再炸給你吃(  ´  -`)

----------------
媽呀這對話也太甜寵了吧(///▽///)好日常好可愛呀



被抓住胃的朴智旻

果子講對一半
"是他喜歡玧其哥做的炸豬排(☞゚∀゚)☞


我說泰亨
你是珍哥那隊的啦!跑過來果子這邊幹嘛啦~~我看你跟旻旻換組好了!



這隻雞一直想吃玧其牌炸豬肉



然後他就夾了一塊跟泰泰去吃了


這男人煮菜的樣子真帥



你說對吧朴智旻(☞゚∀゚)☞
一直看你哥ㅋㅋㅋ


這兩個人的距離和朴智旻的坐姿...
啊嘶........┌(┌^o^)┐…


糖雞教你筷子傳情(☞゚ヮ゚)☞♥☜(゚ヮ゚☜)


雖然說是分兩組比賽,但是七人卻還是會跑到各組玩,還會感嘆對手的作品,防彈真的是分不開啊。(人'v`*)

除了糖雞,其他組也閃的我不要不要的
尤其是南碩,簡直就是新婚模式





然後柾泰情侶裝加上泰泰的鹹豬手(≖ᴗ≖๑)
但是果子的表情,似乎是喜歡泰泰這樣(͡° ͜ʖ ͡°)







哎呀好可愛呀ヾ(*´∀`*)ノ泰亨這一撩撩到我了


製作組以後好好分組,我保證你們的荷包可以飽飽的
大黑你趕快出糖雞南碩柾泰錫all小分隊,我包準你賺翻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暮海光路過的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