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16_005011.jpg20180816_004955.jpg

18-08-16-16-22-06-023_deco.jpg          000.pngx.png001.png

                                                                                      ↑點擊頭像進入Instagram

 ※溫馨提醒,使用電腦版或平板觀看效果更佳※


- Teaser -

不知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閔玧其和朴智旻那些平時看起來過於親密又莫名正常的互動,還有成員那彷彿是聞到酸臭的嫌棄神情,從現在看起來似乎都得到了解答。


事情是這樣的


鄭號錫今天一如往常的從公園餵完鴿子回家,蹬著輕快的步伐以時尚達人之姿摁上大門指紋辨識鎖,在一樓大廳轉了好幾回圈子才來到了大樓櫃台。 


「阿米~有沒有想我?(☞゚∀゚)☞」
「兩小時前才見的,說什麼傻話」

他殷勤的握住女孩的手。客服專員沒好氣的白了鄭號錫一眼,卻還是回握了一下,趁不注意的時候掐了他手背的皮,立即得到如鴿子般的慘叫。 


「嘎啊~~~!阿帕!」
「鄭號錫先生,電梯已解鎖,您可以上樓了。」 


......

唉古~阿米好冷淡喔.. 


日常的小調情結束後他搭上電梯到了最頂層,屬於防彈少年團最高級隱密的宿舍,進房門第一件事情就是跟他的好室友傾訴他追求女孩失敗的煩惱。

「oh~~~~yea~~~yes baby~~智旻智旻智旻,我跟你說~~~~今天方阿米又欺負我嗚嗚..」 


......

嗯?


他以為開了房門之後那小傢伙會躺在床上玩著手機或在遊戲機前面打電動,沒想到房裡空無一人。

散落一床的外出服和帽子像是剛準備出門後的修羅場,無奈鄭號錫是有輕微潔癖的男人,看著朴智旻床上堆成的衣服山,他還是忍不住想幫他一件件都疊齊。
男人捲起袖子,將手臂張開到極限,就像一架人體夾娃娃機一樣的從兩側把衣服山鏟起來,然後再扔到自己的床上,方便待會他疊好衣服後朴智旻的床有位置給他辛苦折的衣物有位置可以擺放。

可就在他執行動作的這一刻,從衣服堆裡面掉出了一個東西,險些砸到他漂亮又自豪的腳。


「阿西巴!...嚇死..嗯?」


筆記本?


地上的小玩意兒成功引起了鄭號錫的注意

他放下了衣服山撿起了那印著chimmy圖案的筆記本。正想替他放回書桌上,本子封面寫的字樣立刻抓住了男人的目光。 


『 Y&M -♡-』

看似正常的封面,上面寫著像謎語一樣的文字。
他知道朴智旻最近有在培養一些小嗜好,不外乎就是拍拍成員的照片蒐集成冊,或是將生日祝福用大板子貼起來裝飾一番,擺在床邊每天供奉著,如此少女的行徑讓他一度以為是跟自己的姐姐同住一間屋子.......而寫日記這件事情其實鄭號錫他是知道的,只不過他一般不會去窺探別人的隱私,也沒興趣。


看著那小孩每隔一天就會坐在書桌前面先翻看著筆記本傻笑著,然後才開始提筆寫字。都不曉得他在寫日記還是寫情書呢,嗯呸呸什麼情書... .
說不好奇是假的,每當看著總是黏著自己的弟弟突然執著在一件事情上面都會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奪走了智旻在他身上的注意力。

男人仔細的分析上面的文字,他摳了摳貼在角落的shooky貼紙,又假裝沒事的摁回去。

"M"應該是智旻的"旻",那麼"Y"呢?

他歪著腦袋仔細思索....


金K、南N、俊J,嗯不是。
金K、碩S、 珍J,嗯不是。
金K、泰T、亨H,嗯不是。
田J、 柾J、 國K,嗯不是。
鄭J、 號H、錫S,嗯不是。
閔M、玧Y............... 


咦窩操不是吧!( ´゚д゚`)!! 


明白筆記本封面的文字密碼後得到的答案太令他驚訝,只解開了謎題根本沒辦法滿足他從裡燃燒起來的好奇魂,顫抖的手指頭一直捏在筆記本邊緣猶豫不決,他開始陷入天人交戰。 


"怎麼辦...鄭號錫..要看嗎要看嗎?..可是他是你兄弟!" 

 

什麼秘密他都不驚訝,無論是最早一開始珍哥和金南俊穩定交往,還是田柾國和泰亨去北歐行公開踢櫃門,這些在他眼裡看起來都


無.比.正.常!


怎麼樣也料想不到閔玧其和朴智旻有什麼隱瞞大家的事實。
就算是和他朝夕相處的自己,也從來不曉得他們可以用什麼樣的方法,又用什麼機會讓他們走在了一起,這對他來說簡直比和Suran傳緋聞來得更加離奇。
何況他玧其哥是個把工作室當住所的男人呢!

鄭號錫無力的跌坐在床鋪上,開始用他那比普通一般人稍微長一點點的腦結構回想


朴智旻從前沒日沒夜的練習舞蹈,和閔玧其獨自在工作室譜曲到深夜...獨處一室...


綜合以上這些,兩人有充足的相處時間去培養感情進而發展成一段戀情好像全部都合理了... 他回神,看著依然捏在手上的筆記本。上面的黃色小狗的微笑好像在慫恿著他攤開一切真相一樣

 

潘朵拉的盒子,是一個明知道不能打開,卻也抵擋不住誘惑也要一探秘密的魔物,連神都無法理性的克制自己

何況鄭號錫只是一個普通的人類呢。 


「..智旻啊...米啊內!!!!(ノД`)」 


終於,他打開了秘密的本子。

 

 

 

 

 

 

(各位鄭號錫們左右點及翻閱)↑

-----------------------

 

 

❦ 01

 

 

 

 

2018 / 8 / 20  晴   SUN-1.png                                                                                                                                            


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因為玧其哥終於答應要陪我寫交換日記啦;我可是威脅利誘加撒嬌耗費了不少功夫才讓他點頭的,沒辦法,看他一副拿我沒輒的樣子就覺得特別可愛!光是想想他噘著嘴一臉無奈的模樣心都要化了的呀。

不過說實話,自從出道以來就一直都沒什麼時間可以寫日記,這樣拿著筆寫本子好像有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啊;不過玧其哥肯定不是這麼想的,不知道這傢伙會不會敷衍的只寫幾個字就交還給我?不過
閔玧其你敢這樣做的話後果自負啊,不要怪我狠心知道嗎?

說到狠心,閔玧其你今天下午對著碳說什麼你智旻哥就是萬惡的資本主義者是要幹嘛呢?你可不要裝無辜,我都聽到了;只不過是做早餐的時候給你份量大了點讓你多吃,你就能記仇記個大半天的,自己說,幼不幼稚?

你要知道,我也不是想每件事都拿接吻的次數當作要脅,但你就真的只怕不能和我親親不是嗎?要是玧其哥你每天都乖乖的多吃飯多休息我也就用不著每天都碎碎念著說什麼“你再不出工作室我今天就不給你親了”這種對於我們雙方都沒有好處的話了呀,是吧?

好啦,看在你還算乖的份上,今天你想親幾下就親幾下;以後少跟碳說那些有的沒的,要是把牠帶壞了到時候被泰亨唸的人不是你只會是我,如果你還寶貝我還愛我還心疼我就少做這種小孩子才會做的事情,可愛歸可愛,那你對我可愛就好啦,對小狗還是免了吧。

我才不是吃醋呢。

啊所以,快點快點快點來找我討個親親吧,一賠十懂吧?你給我一下我就還你十下,以此類推;噢,等等,這詞好像不是這麼用的?算了沒事,反正你聽得懂我在和你撒嬌就好。

最後,希望你別總愛問我今天還愛不愛你,玧其哥你這方面真的特別像個孩子,在我看來,要不愛你可能比不給你親親還難,這樣大概能知道我多愛你了吧?

嗯,就是很愛你啦。

                            1WB.pngDKj0-5lU28AASCXU.png

 

-----

 

❦ 02

 

 

雖說是答應了寫日記..

 

但成天待在工作室能有啥事可寫啊?

為了可以有充足的時間寫那小孩給自己出了作業,他工作速度比平常還有效率很多,不出一下子就交出了三首歌曲的demo。只是作曲雖然得心應手,但寫日記還是有點....看他們每年去拍攝summer package就知道了。原先工作就累得半死,製作組又讓他們寫日記當粉絲福利,當個偶像真的很累人啊。

 

嗯,抱怨歸抱怨,畢竟工作和愛人不能畫上等號。該說是疼呢?還是沒輒呢?

閔玧其的習慣是在一個章節後就空出一整張空白紙當作間隔,這樣就能完美的將每篇的第一頁寫在左邊,整本筆記本就會顯得非常整齊,這對強迫症來說是個相當療癒的作法,不過.....

以為自己每天作詞作曲文章能力應該還行,真正寫了才知道自己大錯特錯了。

 

2018 / 8 /21 晴天....下雨了                                                                        

① demo製作完成x3

② 音箱保養

③ 混音測試

④ 把南俊跟我借的音源線拿回來

⑤ 吃..___________ _

 

 

 

 

 

 

 

 

....搞什麼,這是日記嗎..

寫成這樣一定不是只有禁接吻著麼簡單就放過我的,說不定還會把我打死。

 

男人嘆了好大口氣,在同一張紙上塗了又寫寫了又改,最後日記紙上已經布滿修正液還有塗改的痕跡。

他鼓著臉,看那一張慘不忍睹的頁面終於受不了了。...

 

還是撕掉吧。

 

為了不浪費更多修正液,他決定直接將那被他摧殘得差不多的紙張撕掉,而且避免到時候被那小孩碎碎叨唸日記本怎麼變得破破爛爛的,還謹慎地用美工刀整齊地把廢紙割下來。

 

交換日記這種東西

與其說是寫自己的生活,不如說是兩人交流的媒介吧,他想想自己對朴智旻也挺愧疚的。交往這麼久以來確實沒有撥空好好陪他,每天都在工作室裡面,一星期回不了幾次家,想像那小孩窩在自己房裡孤單一個人心真的是揪成了一團。

閔玧其沉澱了自己的心情,重新提筆寫下了『回信』

 

 

2018 / 8 / 21 雨                                                                     

我整天在工作室待著,以為還是像早上進公司一樣艷陽高照的晴天,沒想到過了一個上午竟下起了一場午後雷陣雨....我沒帶傘呢這下得淋雨了嗎?

朴智旻我告訴你,你哥以前是閱讀心得寫作比賽有得過名的,只要我想寫我絕對能寫超過2000字啊你等著。
早餐這事情....俗話說早上餐要吃得像皇帝..但你一次夾給我五顆餐包,既使我很能吃也是會撐啊,你曉得麵包配牛奶有多漲肚子嗎?而且跟煤炭講這些他又聽不懂呢,就算學壞也是像他主人而已,可不能怪我啊。

還有那什麼,你別再跟田柾國那麼親暱了。不是我吃醋,是因為YOUTUBE版面被一堆飯製影片給嚴重洗版了。不曉得從什麼時候跟你的公用帳號跑出的推薦影片標題通通都是『國旻』。

我知道是公司搭的配對,我自己跟金泰亨也是,但至少下工作後就不搞CP啦,我不是在吃醋。你寂寞我了解,所以先前你去找誰玩我都沒說什麼,可是你們那個的粉絲追蹤數已經比我們的還高了你曉得我的心情嗎?我不是在吃醋,有時候還覺得不如你和泰亨組CP我心裡會好受一點呢,我絕對沒有吃醋。咳

減少次數什麼的還是別吧,我至少會好好吃飯....但工作真的放不下...不能通融一下嗎寶貝
哥不出工作室也是因為我很在乎我們的回歸專輯,不然要怎麼鞏固世界彈的地位呀,再說了
你不是一直很想我給你一首歌?我是有很多歌沒錯,但拿那些現成的來給你唱是不是太浪費你的歌聲啦?要搞就搞大點的,比如說solo專輯什麼的....啊說出心裡話了。

旻呀,你再等等吧。哥不是不給你歌曲,而是在跟公司爭取一個機會呀,如果一切都順利然後方PD也同意,我就是名正言順是你的專屬製作人了,到時候還要角逐最佳單曲獎呢,就這樣決定了。

說到愛其實我是沒什麼安全感的,我也知道這對男生來說很娘,但因為我從前不是在充滿愛的環境中成長,所以對愛的定義很模糊,太少人對我好了..即使只有關愛也是,我總是活在大家的批評裡面
所以智旻啊,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因為很重要、很珍惜,才會不厭其煩的一直問你愛不愛我。

 

我大概這輩子就這樣賴著你不走了

喔還有啊,BOBO這是必須的,無關什麼條件,如果你當我是男朋友的話至少要照三餐親才對(笑

所以我等等就過去親你了,待著別亂跑啊。

我愛你

 

 

 

 

----------

 

 

 

❦ 03
 

 

2018 / 8 /22  雲      cloud1.png                                                                  

今兒這天氣有些悶熱,明明天上沒有半點太陽滿是雲朵,卻又連半滴雨都沒有要落下的意思;或許是因為閔玧其大騙子又不吃飯所以胃疼了的關係吧,你看看,連老天爺都看不下去了你還不肯改,再忙也要吃東西知道嗎?笨蛋。


好啦,還是少在交換日記上唸你,但這不代表我消氣了哦,哼。
唉不過啊,雖然我總愛開玩笑說哥哥你傻,但現在才發現原來你是真的傻,日記裡那些嘟嘟囔囔的話惹得我看你的回信沒有一分半秒不是笑開懷的呀。
而且玧其哥你不僅傻,有時還特別可愛,自己都說了我和柾國的配對是公司主導的,卻還是要像個小老頭似的碎碎念;我知道是因為你太喜歡我的關係,但閔玧其你也要了解,我疼柾國就像是在寶貝自己的弟弟一樣。
可你跟他不一樣啊。
我能有千千萬萬位哥哥、弟弟、朋友,但喜歡的人卻只有你一個,永遠都只會有你一個;所以不要再沒有安全感啦!明明應該擔心東擔心西的人是我,沒想到結果卻是你每天都在囑咐我不要跟別人跑了。
所以說你怎麼這麼惹人愛呀,朴智旻都有閔玧其了還能跑到哪裡去?


對了!還有說什麼要給我solo專輯這倒是真的不用啦,如果又被說是資源分配不均那就麻煩了,而且你明明知道我更想要跟你組小分隊,你RAP我唱歌,天作之合,這樣不是最好的嗎?
嗯…其實,一直說著想要讓你給我曲子只是想單獨與你合作一次,但是看你最近這副忙翻了的樣子我哪裡捨得讓你再多做工作;有時候對你撒嬌就真的只是撒嬌,我說說而已你卻老是想要做到完美,哥哥你真的好傻,又對我太好。


最後,說到安全感這回事。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大概半個月前,我和你還有泰亨一起去買宵夜,趁著你去結帳時泰亨湊到我耳邊說事情,你一轉頭就跟了過來,問著我們兩個說了什麼,我卻不願意開口。
現在我告訴你,那時泰亨問我:
“智旻啊,你的理想型真的是玧其哥嗎?”
我說:“你猜呀,不過我能對你透露一點,我最喜歡傻子”
金泰亨糊糊塗塗的說:“你是說…IQ50的…傻子?”
所以閔玧其,我們是不是很互補?一個是傻子,一個喜歡傻子;我們一直都是天生一對,而且你我都沒有錯過對方,相信我真的會陪伴你好久好久,不管環境年齡如何改變,我都會試著讓你對我有安全感。
因為我真的也好愛你;閔玧其,你是最值得被愛的了。


P.S:好啦…我原諒你了,但如果下次再不乖乖吃飯我真的會很生氣喔

一整天都不理你的那種!知道嗎!知道嗎!?DKj0-5lU8AASCXU1.png

                   agusd.png

 

 

 

----------

 

 

❦ 04

 

2018 / 8 / 23  晴 他媽的熱死了


我說你怎麼知道我胃疼.....一定是鄭號錫去告密的對吧。虧我那天還故意沒把之前吃過的紙屑丟掉,還特別告訴他不許跟你說,沒想到他背叛我,看我到時候怎麼處理掉他。

 

 

(此刻鄭號錫忽然感受到背脊一陣寒意竄上來)

 

「....................唉一古!..奇怪怎麼感覺涼涼的..」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不吃的,大概是最近回歸專輯做了太多次的異動和修改導致所有的程序都要再加強跑一遍,所以不只有我和南俊鄭號錫,連帶著PD老師們都一起熬夜了。老實說得獎後的日子其實很難熬,因為人到達一個最高峰的時候就不曉得該怎麼往前走了。甚至在這個人才輩出的時代,被新的後輩給取代是輕而易舉的事情,所以我們只能想著創新..但越要這麼想,作品就越商業化。也不希望大家的心血就這樣被潮流影響,到時候就失去我們原來的初心了,思索解決的問題花的時間太多,所以連飯都忘了吃了..抱歉啊智旻..

不過..說我不吃飯,你不也是一樣;上次那節食一星期是怎麼回事?要是我沒機靈點衝去練舞室看你你早就死翹翹了。
所以你也好我也好,都乖乖吃東西吧。(不要怕胖,胖了我還是愛你的)

至於CP這種事就當我那時心情不好加上睡眠不足又好死不死看到你倆在那膩歪一時的不悅而已,哥的心胸沒那麼狹窄

我這麼帥,諒你也看不上別的男人。

 

還有工作什麼的,不累還叫工作嗎?
對我來說,無論是當一個偶像還是一位作曲人,最重要的都是怎麼用這樣有限的青春去完成對得起自己的創作,這樣人生才活得有價值不是嗎?
我當初說『慶幸』有你們,防彈飛到這樣的高度不是要畏懼墜落,而是扶持著滑翔於天際。那句『慶幸』同時包含了我對你,朴智旻

打從心底的感激。
 

畢卡索的畫作曾因不同的時期造就了不同的繪畫風格
陷入愛情,他作畫顏色夢幻如玫瑰;失去摯愛,世界只剩下一片暗藍。還沒遇見你的時候也正是我創作人生一個瓶頸的時期,我還記得剛進公司的你當時的樣子,雖然一開始還真有點認為老是跟前跟後的你有那麼點吵....但也有可能是因為你過於可愛的樣子讓我動心了吧。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和你在一起總是能夠做出好曲子,尤其是我們當初一起熬夜待在練習室的時候,你在外面練舞,我在裡面譜曲。漸漸地,悲傷的調子裡竟晕出了玫瑰的顏色;長久以來我一直都相信著青春就是痛苦,但是智旻啊,是你教會了我『幸福和痛苦是並存的』我如果不曾遇過這些責難與傷痛又怎能遇見你的幸福美好呢?

 

能和你在一起,真的是太好了

 

PS. 你左邊口袋的東西,我提前給你買的生日禮物,一對兒的,以後就帶著他吧

對了最近我覺的有人會偷看我們的日記你注意一下..
                                                                                                                                                  

 

 

喀擦!

「我回來啦~~^^」

「咦咦咦咦咦咦!!豁豁呼呼呼!」

 

..........刷!!!_________ ____ __ _

 

就在最後一行還未看完的剎那,剛『約會』結束回來的朴智旻笑嘻嘻地開門進房,紮紮實實的把正在做虧心事的鄭號錫給嚇掉了半條命,連忙用他這輩子最快的速度將他的日記本塞進朴智旻的枕頭底下,且故作鎮定的低頭折著衣服掩飾自己已佈滿冷汗的額頭。

 

「咦?號錫哥你在呀,科~~~~~~居然幫我折衣服,您真好欸愛你啊哥~~」

 

這小孩看起來滿面春光,一臉就是怕全世界不曉得他在談戀愛似的...

 

朴智旻像隻小狗一樣晃到鄭號錫身後一把勾住他的脖頸撒嬌的蹭了蹭他的後腦勺。而他也沒意外的從朴智旻短短的左手無名指上發現那枚從來沒見過的銀戒指,忽然想起了閔玧其在日記本上備註的話,想必那就是訂情物吧..

事到如今他也不想再去了解兩人之間到底從何開始,總之整團7人,三對情侶他也沒啥好說了。替朴智旻折好最後一件衣服,一臉憂愁的起了身走出宿舍。

 

 

 

好想交往啊啊啊啊啊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 _阿米!!

images.jpg

 

 

 

 

 

嗶。

 

「鄭號錫先生,已達今日進出門檻,保全系統啟動,指紋解碼於6小時後重啟用。」 方小姐推推眼鏡把大樓自動門給上了鎖。

「咦?!!阿米!你不可以這樣對我啊!阿米~~~~~~~~~~~~~~~~~~~!!!!!!」

 

 

 

 

 

- FIN -

 

 

 

 

 

---------逗比分隔線-------------

 

各位小毛球、小李子安妞~

引頸期盼的合作文又再次與大家見面了,這次由朴桃桃寫旻旻日記的部分然後我寫玧其和前中後的轉場喔~是一個特別的合作模式呢

希望大家喜歡囉~~

錫錫再次成為了我筆下的犧牲者,感覺真的很對不起他  ae4f6aa220f821adf00274f8cda1abb1.jpg 可是大家一定要相信我,我是愛他的!

至少我還是有給他一位叫阿米的女生朋友啊~對吧,他不會單身一輩子的放心

 

各位有沒有日記被偷看的經驗呢?可以在底下留言分享給我喔~

 

可以到我們的IG    000.pngx.png001.png

跟我們一起互動喔~

安妞,撒朗黑~

 

 

 

 

 

arrow
arrow

    暮海光路過的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