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https://m.facebook.com/BTS.Taiwan/
 
 
其實我想說的是,新專明明叫做Love yourself 
哪裡來的愛情故事,陷入什麼愛情?
這是我的個人見解啦
之前I NEED U裡面滿滿的述說愛情的文句,但是跟男女愛情一點毛關係都沒有,我就不曉得做新聞的到底有沒有搞清楚再寫文章
要是有愛情,我寧可相信是友情之間萌生的愛(͡° ͜ʖ ͡°)
 
而且都說啦,是花樣年華的後續,交代完故事後接下來就是新的概念了
 
改標誌可以發現,從防彈衣變成推開的窗
可解釋少年不再屋內徬徨,勇敢推開門窗挑戰與面對成長
 
或許成長的過程有戀愛,但以目前的風格....應該還是以友情成長歷練為主吧
 
反正身為姨母飯的我不想看到MV裡面再出現女生了(說出真心話)
 
我不想看到我彈嘴唇跟女主嘴唇交疊的畫面
━━━ヽ(゚Д゚)ノ━━━安堆 !!!!
 
讓厚比背那個女生,讓泰泰抓女生的手,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如果讓我雞米米跟女性肌膚接觸我....
 
━安堆━安堆━ヽ(゚Д゚)ノ━安堆━安堆━!!!
 
 
不然我就要去大黑樓下抗議!
 
 
                       ╔╦╦╦╗
                        Big Hit
                       ╠╬╬╬╣ 
                       ╠╬╬╬╣
                       ╠╬╬╬╣
  ヽ(゚Д゚)ノ安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暮海光路過的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