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27406_277732905927602_2055739770_n.jpg

 

不要急,這篇還沒有肉,下篇再給

-----------------------

 

好的,整件事情都要從我進來上班時說起。


我們家在釜山開了一間小小的咖啡廳,暑假期間也會在店裡面幫忙,雖然客人不多,來的幾乎也都是常客

 

 

那邊那位就是其中之一。

 


他已經連續來店裡一個星期了,幾乎都是在下午人潮散去的時候到店裡,正是我放學的時間。

每次到店裡都會帶著一本書和筆記本,今天帶的書是什麼......喔《徬徨少年時》

欸 ..那啥你看起來也不像少年啊喂..

一頭黑髮微微捲捲的,皮膚白的像陶瓷娃娃,眼睛...恩恩單眼皮..噗!!好像三角形!哈哈哈!

 

 


"服務生。"

 

憋笑憋得有點缺氧的我聽到他的叫喚嚇了一跳,連忙從吧台裡衝出來到他身邊。

"是的,先生請問需要點些什麼?"

"美式冰咖啡,謝謝"

我可以看到他抬頭對我露出微笑,道謝之餘還往我的臉頰上摸了一下....

 

 

 

 

等等。臉頰?

 

 

 


!!!!!!!!!!

 

 


" 這邊,沾上泡沫了喔~(笑)"

"咦?啊...啊剛才我在裡面洗..洗碗,不小心沾上的吧哈哈哈....."

 

卧操卧操卧操卧操卧了個操!!

我用我這輩子最快的速度衝回吧台裡面,迅速地沖了咖啡,迅速的加了冰塊,迅速地將咖啡送到了他的面前再迅速地躲回吧台。


呼呼呼......我緊張個鳥,不就是幫我擦掉泡沫啊,但是...他長得實在是太帥了臉靠太近我差點沒昏過去


不行,我要冷靜,絕對不能露出破綻!

 


"服務生小弟~"


啊! 是他的聲音,怎麼辦我要起來嗎?還是假裝蹲著找東西...媽啊我不想面對他!!~~~

 


"我要跟你要個空杯"
"啊..好..好的,請稍等我一下.."

 

 

阿西...這下不起來也不行了啊,嗚嗚嗚我好倒楣。
拿了個中型玻璃杯沖洗一下擦了擦,雙手將杯子遞了過去,我特地跟那位的距離拉遠了點,眼神也撇開不去看他那張帥氣的臉龐 ,對...只要這樣穩穩遞過去就好了呵呵呵...快接過去啊...啊啊啊啊握住了!我的手被握住了啊啊啊啊!!!

 

 

"呃..先生?..您...."

我忍住想要尖叫的衝動,輕輕晃了下手示意他放手,結果被握的更緊了,玻璃杯被受到驚嚇的我給放開了。
在杯子即將落下之際,我男神一個反手接住了杯子,在接住後轉了一圈在我眼前放下,清脆的喀的一聲。

 

 

 

"閔玧其。" 低沉性感的酒嗓。


他勾起好看的唇,大手繼續握著,對我說出這三個字。

 

 

"呃..閔..玧其..先生?"
"嗯,對。閔玧其"

他雙手握的更緊了。

 

"你叫什麼名字?"
"朴..朴智旻.."

 

 

完了我覺得我快要死了,又摸臉又握手又問名字的他到底想要做什麼,媽媽救命T_T

他聽到我的回答後笑的更燦爛,終於鬆開手然後拍拍我的頭,我已經不知道我現在是什麼表情了,最後恢復意識的時候男神已經拿著杯子回到位置上輕啜著他的冰美式。他將咖啡緩緩倒入空杯,等了一會兒後才優雅的喝起來

 

原來是把冰塊給隔離啊,不對我幹嘛一直看他!

 

薄唇輕抿在杯緣,單手托書。午後的陽光照進來映在他身上,光芒從好看的輪廓透了出來,渾身散發著知性魅力,眼簾微微垂著又帶點慵懶。

 

..好帥.. 嗯呸呸呸我幹嘛一直看他!!

 

拍了拍臉頰好讓自己鎮定一些,疼得鼻子都皺了起來,睜開眼睛發現那個叫做閔玧其的男人居然正盯著我看!!


我迅速的轉身不去看他,埋頭起來做我的工作,就怕他又走到我面前,不過接下來他就沒再注意這邊,一直認真的不曉得在寫什麼東西。在打烊前一小時來結了帳離開

 

我不會說那個人剛剛又想要趁付錢的時候握我的手!!還好我反應快,巧妙的躲過。他看著我驚慌的表情無奈的笑了笑然後離開了店裡,我甚至可以聽到他邊走邊吹著口哨!

 


閔玧其。

真是奇怪男人

 

 

 
雖然還是覺得毛毛的,但我記住了他的名字

----------------------

 

1e1d0008cc3e0ba36d7e.gif

握手握得太令人心空了

這要命的男友力

閔玧其你這個危險的男人(͡° ͜ʖ ͡°)

images (5).jpg玧其哥你不要這樣,旻旻會怕怕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雞 腐向 BTS
    全站熱搜

    暮海光路過的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