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是一個月一個月找糖有點累_(:3 」∠)_
而且當那個月糖有點減少的時候就會沒有成就感,所以乾脆從現在開始集中在這裡更新了。
時間軸會亂跳,所以可能會看到很久以前的舊糖
就當作為了剛入坑糖雞的小朋友一個懶人包吧~
 
圖片或影片來源統一放在最底下~~
 
點我看10月份-糖雞|10月份甜甜合集。
點我看9月份-糖雞|原來九月是戀愛的季節。
 
 
2017.11.7更新
 
大黑非常的厲害,把很多粉紅鏡頭剪在DVD裡面,阿米女神們要買才看得到。
朴智旻,你哥腿好摸嗎? 你稍微克制一下你的表情

而且呢,這隻雞摸得還不算是很正大光明的摸,是有點偷偷的輕摸.....
唉一古啊~~~~
 
 
看閔玧其華麗的滑到旻旻身邊~大家快看啊!錫錫的表情多麼的真相
 
 
 
 
拍個照都要摸頭我不知道是甚麼意思
 
 
 
 
 
眼尖的各位都發現了嗎?
這兩隻穿同一件黃色的衣服,其實已經發生過不止一次了
 

c27bff81800a19d84618b63d38fa828ba61e4637.jpg

b7d65bfcc3cec3fde524954ddd88d43f87942737.jpg

兩個人穿同款不同色,或者乾脆穿一樣的....

好像是最近才開始的樣子,也就是說最近才開時正式交往囉
 
在很久以前迷妹們都會刷刷偶像身上帶的飾品,說什麼同款啦情侶鍊啦,我都不以為然,因為那大部分都是造型師幫忙準備的,所以有同款都是正常。
但是私底下的裝扮就不一樣了
不曉得是我眼裡只有糖雞還是怎樣,我好像沒有看過其他成員穿情侶衫(有的話麻煩小夥伴們告訴我一下,我的精力都投注在糖雞身上了)
 
感覺兩隻自夏威夷回來後感情有突飛猛進的趨勢
但我還是想抱怨一下
就是那隻雞和忙內單獨旅行的影片(我就不放上來了),這個弟控....
 
閔玧其,為什麼跟朴智旻約定做單獨的綜藝要等兩年!?現在立馬就能做了為什麼要等
 
 
 
2017.11.08更新
 
Run BTS EP.26
 
糖雞又不同組,但是依然可以發糖。
看著玧其哥賣力闖關的樣子,這隻雞已經笑成一朵菊花
 
 對對對,你哥最可愛(´σ-`)
 
換成外場迷弟又上身了,等等朴智旻,你不是跟錫錫一隊嗎,為什麼幫玧其打氣
我寶貝在幫我加油,爽。
閔糖繞第二圈旻旻又叫了一次,嘖嘖
 
最後由閔玧其頒發獎品給得第一名的智旻,然後又黏到人家身上,一整天沒走在一起真痛苦,至少結尾的時候要摸一下(´σ-`)
 
 
20171117更新
KTLA5 morning news
糖雞每次節目都站那麼開,還以為不發糖了呢
這次站到了一起~
 
旻旻在講話閔玧其的表情就克制不住了(´σ-`)
 
這隻雞比心找錯攝影機,閔糖就貼心的抓著手把人轉過去
嘖嘖嘖
 
各位客官們你們評評理,閔玧其在看其他人的時候表情明明很冷淡的,頂多微微一笑很傾城
可到了朴智旻這邊就變成一朵菊花了
 
 
 
20171124更新
 
這是我在翻舊影片時看到的,那時是旻旻的生日直播,本司機剛好沒看
原來也是甜甜的~~
 

1.jpg2.jpg

這隻雞一開Vlive蹭了好久才正式來聊天,說是學他哥的。

 

3.jpg4.jpg

說他們在日本開演唱會時大家都在幕簾後耍著酷但是實際上表情很好笑,說著說著又說到玧其哥。

朴智旻我知道你哥很酷很帥你表情控制一下

5.jpg

雞米米咂吧咂吧的說他要聽成員唱他的Intro,一開始稱讚唱damo的南俊唱得很好聽讓大家去聽,然後說了也想聽珍哥唱, 說柾國原本就唱的好,然後號錫哥...(沒說)沒提泰亨哈哈哈哈哈,朋友這樣當的((((笑哭

 

最後...我真的..

↓↓↓

 

6-1.jpg7-1.jpg

閔玧其你看到沒有!!!!!!!

你看他一提到閔玧其就一臉幸福

朴智旻從快要回歸的時候就一直說最想聽玧其哥的最期待玧其哥

閔總我求你出合唱曲吧

 

20171126更新

來看一下他們看自己表演舞台的反應

輪到玧其的部份,旻旻就整個做直了起來,還笑的超級燦爛,嘖嘖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暴風稱讚☺
 
不是我在說,他看著他親辜的部份只講了一句話,到他哥這邊全程都他在講,真的是閔玧其頭號迷弟ㅋㅋㅋ
 
好好好知道了,你哥演戲超棒的,所以你不用講那麼多次
(´σ-`)
 
 
這恩愛秀的...._(:3 」∠)_
 
 
 
日本三期FM DVD拍攝
 
 
這個被我惡搞了一下,哈哈哈哈哈來看些可愛的圖
 
 
20171201更新
th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節目上要防彈們站在強化玻璃後面接受高速飛來的水果攻擊,看看他們能不能挺住不被嚇到
 
 
糖雞,南俊尼一組
 
結果水果一砸過來三個人都被嚇得花容失色😂😂
 
 
 
受了驚嚇的旻旻小小的手揪住了他玧其哥的衣服上,真可愛ㅋㅋㅋ

 

 20171217更新
 
好的,其實我是太忙了實在沒空更新,手機裡面一堆截圖...這次一次發出來吧ㅋㅋㅋㅋㅋ
 
 RUN BTS ep28
 
我一直以為只有雞米米會故意黏著囧菇或錫錫讓閔糖吃醋,原來閔玧其也不是省油的燈
成員們內心似乎都抖了一下
可以看到智旻幾乎沒有表情(可見他氣炸了)
糖: 怎樣,你去黏你的柾國,我就飛咻。
泰:.......(我回家死定了)
 泰: .... 哥你別再說了,我真的會死很慘
然後智旻直接就斷了靈魂伴侶的話題ㅋㅋㅋㅋㅋㅋ
錫:尷尬
南:智旻啊..別生氣
果:我該看左邊還是看右邊
珍:我什麼都不知道,我不管了
糖:泰亨快點給個反應,哥就要成功了
泰:不...你已經成功氣到他了,我可以感受到低氣壓籠罩在我們上方...
這句『很有趣』講的好沒靈魂ㅋㅋㅋ
泰泰眼睛一直飄向遠方太好笑了ㅋㅋㅋ
錫:隊內情侶吵架累的是其他成員啊.... 
 
不過後來還是很甜的
這邊提到Bon voyage旅行的時候最印象深刻的事情
旻旻選了衝浪和看星星
大家都在吃,閔糖就停下來聽他說,終於對到眼😃
嗯?所以閔玧其有一起去看?(͡° ͜ʖ ͡°)
錫錫雖然有說看星星很棒,但是應該不是那個每天和雞米米一起躺在外面看星星的人
講到這句話的時候特別轉過去看了閔糖
所以我大膽假設會每天出去跟旻旻夜遊的哥,應該是閔玧其,誰讓你們曾經聊過通宵呢~
 
這期閔玧其真的很故意,一直在雞米米面前和泰泰親熱
大家不要再飛咻了,看泰泰尷尬的
真相大師錫錫指著握緊的手看向了旻旻
 
看向雞米米做什麼呢(͡° ͜ʖ ͡°)
錫:你管管你男朋友ㅋㅋㅋ
泰:智旻不要誤會,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house of ARMY
能夠躺在身上的除了朴智旻沒有別人了(͡° ͜ʖ ͡°)
 
導演說讓旻旻假裝咬閔玧其,我們來看看他說了什麼
 
糖: 不能真的咬我嗎?
雞: 蛤?
 
兩隻都無言了哈哈哈哈哈
哥..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糖:這戲需要一點真實感
 
媽媽這裡有變態~~~~~~~~~~
接下來就是眾人期待的翻滾畫面,請好好食用
對視而笑┌(┌^o^)┐…
旻:壞哥哥(輕打肚子)
 
 
這兩位真是話中有話
意思就是,喜歡朴智旻就直接告白吧(͡° ͜ʖ ͡°)
 
 
 
這裡讓大家回味一下同床共眠的Bon voyage
兩人睡最大的,雙.人.床盒盒盒盒
看來是真的睡在一起啊_(:3 」∠)_我圓滿了
這樣凌亂的床鋪....不解釋(͡° ͜ʖ ͡°)
 
 
 
MMA
 
Spring day背靠背太美了,已經成為我的鎖屏,要的可以拿走ㅋㅋㅋ
 
 
 
Wings 首爾最終場,後臺
人在柾國心在玧其,就是在講朴智旻😌
 
這兩隻在推銷演唱會的週邊
第一個亮相的是錫錫
接著柾國準備規矩的翻開正序的下一張,卻被雞米米擋下,看來是有想要公開的人選啊
等果兒看到他哥選的成員後不經意的就說出了"啊,果然"
沒關係的柾國,我們也猜的到是誰😌
 
朴智旻笑的實在太幸福,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一直看著...
對,始終都是那麼的帥,朴智旻你快要把板子盯穿了
仗著閔玧其寵就這樣黑他😂
 
 
 
 
 
 
AMAs智旻掌鏡,閔玧其溫柔的微笑
 
 
20171225更新
 
RUN! BTS ep.32
 
全員吊帶褲裝簡直可愛到吐
 
這次活動是採個人戰的,所以大家幾乎都是散的
但即便如此旻旻晃著晃著還是會去找他的玧其哥
 
對糖做的任何事情都感到崇拜
 
看著他家那隻雞,露出得意的表情(͡° ͜ʖ ͡°)
 
兩隻一起找著任務號碼牌真的超可愛的ヾ(*´∀`*)ノ
 
 
 
ep.31
 
閔MC一直空空噠不停下來
 
對視一下....(͡° ͜ʖ ͡°)
 
 
 
20171226更新
RUN BTS ep.33
 
這集根本就是防彈表情包大放送😂😂😂不過我們重點還是要放在糖雞
 
遊戲規則應該是每個人都會抽到對應的成員然後秘密的完成任務
 
可憐的糖,只不過是要來個親密接觸就被旻旻躲避ㅋㅋㅋ
疑心病好重😂

 

 跳躍拍照環節,今天可說是成員黑圖豐收日啊😂
智旻不負眾望的笑倒在閔玧其身上
 
 
 
 
 
21071229更新
 
RUN BTS ep.32 behind the scene
 
兩隻交換號碼萌萌的
珍哥在旁邊忍笑
閔糖要拿不拿的,是不是故意拖時間,好互動久一點(͡° ͜ʖ ͡°)
 
珍哥笑噴了www
 
都給哥哥吧( ´・ω・`)
 
閔玧其真是發自內心的爽笑(͡° ͜ʖ ͡°)
 
對視而笑
果果變成空氣
 
囧菇現在就是看著父母親熱的小孩
 
南俊: 糖雞is real , 糖雞is my life
珍: 玧其啊,做個會把握機會的男人
 
 
20180102更新
 
RUN!BTS ep.34
 
這次守護天使交換禮物玩了上下兩集
 
最後一個我比你猜環節,旻旻演技真絕了,我完全不曉得他在吃什麼,大家也都看不出來
當大家在疑惑的時候
只有這個男人立刻衝了出來
 
連雞米米也很驚訝ㅋㅋㅋ
 
對啊,完全看不出來
 
不是你們的錯
只是因為糖比大家要清楚朴智旻吃蘋果是什麼樣子(͡° ͜ʖ ͡°)
我看今天他表演吃芭樂閔玧其也一定可以猜出來
 
最後遊戲確定是閔糖和珍哥輸了,要懲罰
旻旻第一名
這邊糖雞黨主席又忍不住了(͡° ͜ʖ ͡°)
 
南俊啊灑朗黑
南俊一生推糖雞
 
 
 
 
最後猜守護天使環節
其實這邊所有cp都猜自己最喜歡的人
南俊猜珍哥
泰泰猜柾國
雞米猜閔糖
 
 
摟著他哥
閔玧其日益消瘦的體型啊....
可是有點我不是很明白,上次換衣服的時候穿的明明是糖的褲子,為何會說太大件??
難道糖只是視覺上看起來小嗎,其實很巨大
旻旻你不要再穿高的鞋子了,我想看你小鳥依人的樣子ㅋㅋㅋ
 
至於巨不巨大
問問泰泰好了
 
嗯。
 
 
 
20170105更新
RUN BTS ep.33 behind the scene
大黑你真的壞壞,這麼重要的牽手鏡頭竟然放在付費影片裏面
 
這裡遊戲還沒正式開始前,由泰泰起頭摸了玧其脖子,然後這群熊孩子就全部一擁而上的撫摸他老人家白皙的細頸

35.jpg36.jpg

我說
 
一般正常來講都會一起摸脖子吧,朴智旻你去牽人家手幹嘛
 

37.jpg38.jpg39.jpg40.jpg

大家:走走走..別打擾他們親熱
冏菇一直看他父母牽手盒盒盒盒!!
 

41.jpg

雖然糖說了"不要碰我"就放開了,而且旻旻感覺試圖要親近他,而閔石頭卻對人家愛理不理的
難怪後面旻旻要閃開他,誰叫你這顆糖對人家忽冷忽熱呢(攤手
 

42.jpg43.jpg44.jpg45.jpg

眾人:閔玧其你活該啊....
 
我發現只要糖雞一互動大家就自動退一個空間給他們,不然就是靜靜的看著,我彈果然是最真相的ㅋㅋㅋㅋㅋㅋ
 
 
20180109更新
 
老糖
以前看這集的時候一直注意Vmin bobo
其實糖雞也很甜的(͡° ͜ʖ ͡°)
紅的分到同一隊
 
請仔細看這邊,旻旻一下就注意到跟玧其同隊,手就伸過去要牽糖糖,結果閔玧其先反應跟泰一隊,手原本可能要過去握泰泰,後來看到小雞爪伸過來,拍了一下泰泰然後迅速握住雞米米然後把人整隻拉過來ㅋㅋㅋ
開心到抱上去了。+゜★(人'v`*)☆゜+。
 
 
無論是坐在一起還是手碰在一起都好可愛呀~~
 
 
智旻只有我能打
 
被搶走槌子的蒙尼一臉懵逼
 
接下來。
朴智旻的復仇
 
相愛相殺😂😂😂
 
 
朴智旻的表演閔玧其總是答的又快又準
 
錫我,南碩,糖雞,柾泰
這個坐位我給滿分
 
 
 
 
複習一下以前的粉絲見面會
給親近的成員抱抱,大哥直接跟離自己最近的小國貼臉
然後這裡有個小細節
糖走出來跟旻旻招手示意他過去,但是錫錫似乎沒看到,還把雞米米轉過去準備要抱抱
錫錫一直要把智旻轉過去,智旻一直看著閔糖,感覺好為難啊~
正當錫錫要準備抱上去的時候突然撇到冒著黑霧的閔總裁,他才連忙抱旻旻轉回去ㅋㅋㅋ
 
 
然而敏銳的大哥嗅到了閔玧其身上危險的氣息,即時的擋下他準備貼上朴智旻臉頰的唇
糖雞的世紀之吻又被狠狠地打斷了(;´༎ຶД༎ຶ`)
我喜歡逗智旻,因為我愛他☺
 
 
 
20180111更新
 
2018 Golden Disk Awards
 

未命名-1.jpg未命名-1.jpg

糖雞的毛毛衣GET同款不同色~~造型師便當加雞腿
朴智旻好美
我好喜歡看全體穿藍白色,超美的
 
 
BTS Behind Stage Interview
 

1.jpg2.jpg

接受採訪時還是不忘搭著旻旻

3.jpg

朴智旻這眼神啊嘶.......~~

4.jpg6.jpg7.jpg8.jpg9.jpg

訪談說閔玧其糖鋼琴的時候摔下來屁股痛很久,然後雞米米就去拍了他的PP

看兩個人已經進入自己的粉紅世界,錫錫應該很心累吧盒盒盒

錫:我今天的造型怎麼沒有墨鏡.....我要瞎了

 

5.jpg未命名-1.jpg

最近兩人都帶著類似樣式的耳環,看了都開心啊~~
我就懷疑其實旻旻右耳和玧其左耳那條原本是一對兒的吧,款式和長度都很類似,而且現在流行不對稱的耳環
好吧我腦洞太大
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我彈又得獎,真的好驕傲啊..
就像當年的東方神起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囧菇戳中我笑點ㅋㅋㅋ
 
吃幸運餅乾的時候居然略過俊尼去看咻嘎哥的,嘖嘖
 
這隻雞一直要跟玧其同框,真是可愛死了_(:3 」∠)_
 
 
我覺得南俊要被壓扁了ㅋㅋㅋ
 
父母看著兒子(͡° ͜ʖ ͡°)
蒙尼的眼神永遠都是最真相的
俊: 我乖乖把手背後面不要妨礙他們眉目傳情
 
 
主持人我超級愛妳,妳好棒
 
 
正常來說,就是摸摸旁邊最近的人,因為是訪談嘛,其實做做樣子就好
然而這邊小雞似乎參雜了一些私人情感
 
明明轉身過去就可以順便摸錫錫
為什麼要大費周章繞過俊尼去摸閔糖的頭呢
我就問一句
 
朴智旻,你玧其哥頭好摸嗎?(͡° ͜ʖ ͡°)
 

26840916_798510870352136_7479248534001777549_o.jpg

 這張照片....有沒有很像
👇
👇
👇
👇
 
 
對不起我忍不住拿去p圖
盒盒盒盒盒盒!!!
 
 
 
20180112更新
 
高糊注意
 
爆笑的時候習慣往身旁的人身上倒的雞
 

未命名-1.jpg未命名-1.jpg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我知道音樂很大聲說話都聽不到

但你們這樣未免太甜了吧!!

 

 

20180115更新

老糖

四期拍攝

造型組讓朴智旻穿這樣太邪惡了┌(┌^o^)┐…

半透的外套,裡面啥都沒有穿

根本就是情趣內衣好嗎!_(:3 」∠)_

閔糖注意到了

忍不住伸手過去摸┌(┌^o^)┐…

 旻旻可以接受跟閔糖雙臂交疊,但是不能忍受珍哥交疊過來的手和桿子
於是把他撥開了ㅋㅋㅋ
 
 
 
2017MAMA
 
獲獎時都要抱一下閔玧其的小雞
 
 
這邊請注意,當時旻旻已經跟泰泰走在最前面了,結果居然來個大回轉,只為了抱他玧其哥(͡° ͜ʖ ͡°)
 
 
沒有瞎說,一隻雞爪還搭在他哥肩膀上呢(͡° ͜ʖ ͡°)
 
你們看他靠的多近,閔糖一稍微後退,兩個人就黏到一起去了┌(┌^o^)┐…
 
 
20180117更新
 
老糖
我看這是唯一一次聽朴智旻叫閔糖,玧其歐爸😂嘴巴上說不喜歡聽,但是嘴角卻是揚著的,明明就很高興(͡° ͜ʖ ͡°)
南俊聽了整個人酥麻透了把雞米米推走ㅋㅋㅋ
 
好了問題來了,旁邊是珍哥為什麼不要順便叫碩珍歐爸
要越過他叫你的玧其歐爸呢(͡° ͜ʖ ͡°)
 
 
閔玧其真的口是心非(´σ-`)
 
 
 
 
待機室裡面,兩隻睡姿一樣(脖子看起來好痛)
 
 
20180127更新
 
BT21
 
兩個人在一起看著Chimmy公仔微笑著
美的像一幅畫一樣
 
 
你們兩個穿的好『情侶裝』
我都不好意思看了
 
 
 
 
四期見面會撞屁股對抗賽(高糊注意)
 
我是不知道怎麼決定對抗的對手啦
但是雞米米一站起來你這顆石頭突然就搶站了,還打自己的PP給對方挑釁(͡° ͜ʖ ͡°)
 
反正朴智旻的PP只有你可以撞我們都知道
 
 
閔玧其又成功逗笑他的旻旻了,得意的呢(͡° ͜ʖ ͡°)
 
 
 
20180129更新
 
2017SBS後台
 

1.jpg2.jpg

坐在他哥旁邊吃~

3.jpg

搭著他哥的肩

4.jpg

綻放美麗的笑容

5.jpg

眾人:" 糖雞 is real !!" 
俊:"寶寶很興奮但寶寶不說"
糖:"識相點,我糖雞黨會員很多的。那隻雞是我的我誰也不讓"
 
 
 
 20180130更新
 
RUN BTS ep.38
 
 
閔糖來實踐承諾的扮起了Chimmy😃
這集旻旻看起來沒有那麼活潑,可能是累了吧
沒關係,最後還是有發糖
 
 
一轉頭發現蹲馬步的哥,噗哧的笑了ㅋㅋㅋ
(為了找這種細小的糖找的眼睛都快脫窗了..)
 
 
接下來是猜猜過去2017年做過的跑彈裡出現的聲音是什麼(比如說叫聲之類的)
 
 
 
這隻雞不管聽到什麼比較有磁性的叫聲就說是他玧其哥
字幕上雖然打的是suga,但是可以很清楚地聽到智旻叫:「玧其哥」
 
但聲音的主人是V
 
咻嘎哥的問題我來回答
 
嘛,雖然都沒有答對不過這隻小雞叫著他哥的名字的時候還是很可愛的
 
(͡° ͜ʖ ͡°)朴智旻,你哥手好握嗎
 
 
 
你終於過去摸閔玧其了,我以為你不喜歡他的新裝扮呢~
 
 感謝兔子糖小夥伴給我糖吃。+゜★(人'v`*)☆゜+。
糖雞合照好可愛啊~~~~唉古~~
 
 
20180202更新
RUN BTS ep.38 behind the scene
討厭,糖雞在未公開影像裡面那麼甜,大黑真的很故意
知道我們對糖雞很飢渴就用成付費影片逼我們掏錢

01.jpg

聲音答題環節,猜智旻為了什麼事情發出生氣的聲音

 

02.jpg03.jpg

然後閔Chimmy答對了,南俊一臉就是『喔~~不愧是suga哥,有關智旻的問題一定答對啊~』

那既然答對了,就要給獎勵,抱他一下

04.jpg05.jpg06.jpg

等一下,

朴智旻我記得你是跟珍哥一隊的,別人答對你去抱敵隊幹嘛還是你根本沒把閔玧其當別隊的,喜歡就是要抱

 

 

 

07.jpg08.jpg09.jpg

朴智旻,你哥是可愛到令你口乾舌燥嗎,舔什麼嘴唇

 

10.jpg11.jpg12.jpg13.jpg

一直說哥好可愛,你表情克制一下~我不好意思看啦~~

旻旻說他也想穿看看,然後糖就拿下來要給他戴

 

14.jpg15.jpg16.jpg

接過去又帶回他哥頭上

17.jpg

 

然後閔Chimmy就森七七走掉了~~

18.jpg

雞:哥~鼻要森七喇~~(跟過去)

 

 20180203更新
 
BT21  Shooky&Chimmy
 
👉影片連結👈
 
 
真的不能小看糖雞黨...
 
 雞米寶寶把Jimin和Suga寫在同一個圈圈裡面....
_(:3 」∠)_
 
 
看演唱會影片也互相暴風稱讚或調戲

01.jpg02.jpg

03.jpg

朴智旻的喜好真的太明顯,看別人的都很冷靜,換成他玧其哥就不曉得在激動什麼

04.jpg05.jpg

 
20180209更新
RUN BTS ep.39 behind the scene
 
朴智旻笑的時候喜歡抱人我就不多說了,不過
 
 
閔玧其你未免太爽了吧吧吧吧吧!!!
我的眼睛啊啊啊~~~~~_(:3 」∠)_
 
後期字幕還打上Minimini啊,大黒趕快出小分隊啦!!(敲碗
 
 
糖: 嗷嗚~好爽~
 
 
旻: 親愛的,力道還可以嗎❤?
 
 
糖:嗯..很棒,晚上獎勵你
 
 
V,RM,JK 這座位間隔那麼平均
為什麼糖雞你們就坐那麼近,就忍心放錫錫一個人離那麼開嗎!
 
 
20180212更新
 
老糖
 
 
你們在一起的時候都在寫歌嗎,那我們的Mini mini小分隊的單曲呢?(伸手
 
有件事情我挺在意的,閔玧其說他們一起寫了so far away的雛型,但是成品出來卻是Suran 努娜唱vocal的部份...我就在想,也許是公司安排讓suran的曝光度高一點,這樣今日若醉出來後也有話題可以炒,兩個創作歌手互相合作什麼的(純粹是個人猜測)
怕是糖一開始是想要給旻旻唱的,這樣就變出為了大局而放棄小我,多委屈我們寶寶啊😢
 
 
 
20180214更新
 
你們國旻再刷兄弟雙人舞,我就刷糖雞情侶舞!!!
 
👉影片連結👈
 
 
都黏過去了,這個撒嬌撒的....
 
👉影片連結👈
這樣萌的糖雞,給我來一打
 
 
20180215更新
 
朴智旻,你跑去看你哥的照片以為我們都不知道嗎?
 
👉影片連結👈
 
 
 
這邊莫名心疼😢
 
智旻說他希望35後可以幫父母煮飯,也要為哥哥們煮
然後回應這個問題的始終是閔玧其,最後變成他們兩個一來一往的對話
 
 
糖: 如果你35,那我就是37,哥就是40..
 
看著糖走掉,旻旻感覺很著急,說著
  「哥!我們仍然會在一起的,哥!」
這麼急的叫了哥兩次閔糖才又停下來沒有走掉
 
糖: 因為我沒辦法想像我40歲是什麼樣子。
旻: 即使到了40,我們仍然會在一起!
 
這眼神真的不是開玩笑,瞪的大大的,感覺對於閔玧其的回答感到很不安,我知道玧其的意思,時間會改變很多事情,誰都不知道自己未來幾十年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但智旻,這個願望很小但也很殘酷,很困難,你只是希望七個人永遠在一起而已,我知道,我們都知道。
 
閔石頭,難道你真的認為智旻不曉得你的意思嗎?
他一樣也沒辦法想像自己未來幾十年後,他只是想要大家的心都跟他一樣,直到最後都在一起而已
閔玧其你真的作曲作到腦袋當機了,朴智旻心思那麼細膩你竟然不說句安慰的話😢頭都垂下來了,看起來好難過...
 
 
旻: 我們會繼續住在宿舍裡面,哥!
 
😭😭😭😭😭😭😭
 
 
心情有點不好的看到哥哥在說話還是乖乖過來了
 
韓星過25後就是一個坎,代表他們會有越來越多機會solo,和個人行動。
這個應該就是大部分公司的做法,一個團體的誕生和成長,終究會來到終點。然而閔玧其比朴智旻先一步理解到這個殘酷的不變定律,趕在那天到來時就做足了心理準備,他大概可能也知道朴智旻在想什麼,可是閔玧其那麼嚴格的人還是硬生生要他理解現實。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閔玧其!誰說40歲以後不能在一起!!
 
結婚就可以在一起了!!!!
 
說!結婚要多少錢,我們糖雞黨集資幫你辦!!!!
 
 
 
 
雞米尼的理想型是,閔玧其xi
 
👉影片連結👈
 
 
閔總裁,爽嗎?(͡° ͜ʖ ͡°)
 
 
 
好好好,你的你的
 
 
 
奇怪..
是我太污還是閔玧其看智旻的眼神真的色色的?
 
 
糖雞,南碩,柾泰,嗯...很好很好
那麼錫錫就是我的了
 
 
 
朴智旻模仿閔玧其真的是可愛吐了_(:3 」∠)_
👉影片連結👈
 
 
20180221更新
 

04.jpg05.jpg

閔大佬擺pose,全員冷漠臉只有朴智旻一個人甜蜜蜜
 

06.jpg07.jpg08.jpg

糖你別顧著說啊,朴智旻的solo專輯就靠你了

 

10.jpg11.jpg12.jpg13.jpg14.jpg

 
聽南俊說玧其至少一天一首歌,整個崇拜驚訝臉
然後糖就嘟囔說他不是寫歌機器,他也需要休息的時候這隻雞又笑倒了
 

15.jpg16.jpg

閔玧其你夾著朴智旻的小胖手以為我們沒看到嗎
 

17.jpg18.jpg19.jpg20.jpg

給一位成員留話選了旻旻

看來智旻在你心中的形象是非常的有活力的

擁抱陽光的感覺對吧

 
 
20180222更新
 

26.jpg27.jpg

旻:你不知道我正在拍你~~

糖:你不知道我正在拍你~~

 
 
 
 
我發現一件事情,原來這個時候玧其是帶著一對的耳環,那時候智旻還沒開始戴長耳環的樣子

20.jpg

 
17.jpg
大家看玧其左耳那一坨,感覺像原本是圓圈耳環再扣上一圈長耳環的感覺
之後你就會發現,玧其就沒再帶過兩隻長耳環,always單邊,那麼另一邊去哪了呢?

1517534839-2728303267_l.jpg1515639277-2242445370_l.jpg1515725842-351862193_l.jpg

我覺得給雞米米帶是有可能的,因為他有有用雙圈戴耳環的方式

兩個都是有穿耳洞的人,共用耳環其實對衛生不好,這樣的方式既能跟心愛的人掛配對還不會細菌感染,多棒啊

而且我看第一張玧其有長鏈也有短鍊,而這幾張雞米米的鍊子也乎長乎短的,大概就是交替著戴吧

你們看這些耳環,分明就是一樣的,我猜大概有三款

連戴法都要一樣(͡° ͜ʖ ͡°)

 

未命名-1.jpg
 
不管你們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20180223更新
 
 
什麼都不會比自己的成員來的更真相
 
在決定懲罰的時候,南俊尼說:那隊有Jimin和Suga
 
所以就有了"bobo"當作懲罰
 
 
雖然最後bo 到的是95.....😑
 
 
 
--------
 
我說你們兩個..在Re位置排演你們工作在談什麼戀愛啦!!
 

01.jpg02.jpg03.jpg04.jpg

到底是說了什麼笑得那麼甜

 

20180227更新

IG更新 牽牽!( ´・ω・`)

          #朴智旻交出你的私藏影片照片來1

          #朴智旻交出你的私藏影片照片來2

           我就是要你,過來。

           飯繪

           糖雞日常翻滾

           推開大哥投入雞胸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情況

 

 20180228更新

RUN!BTS ep.42

閔玧其,那麼多人可以妨礙,你就偏要去朴智旻那裡

朴智旻,看你擔心的ㅋㅋㅋ

哥哥手忙腳亂你就幫他發口令,真貼心

還有你眼睛眨都不眨的嗎(͡° ͜ʖ ͡°)

朴先生您太激動了請您坐下。

(btw旻旻喊哥~的聲音好奶,軟死我了)

閔玧其你這集怎麼那麼弱!swag去哪裡了啦!

好好好,你就寵吧

南俊尼只是要朴智旻贏過果果,結果被撒了一把狗糧😂

朴首席這曼妙的姿勢😭😭😭💕💕

您的希望已下線ㅋㅋㅋ

哥在說話就要蜜蜜看著😂

你以為攝影機沒有拍到嗎

趁大家不注意又跑去你哥那邊會不會太可愛(͡° ͜ʖ ͡°)

要在抓住沙袋後大喊出任務句子

糖雞的未免太合了吧(͡° ͜ʖ ͡°)

 
 
朴智旻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關心Suga no.1
 
 
Suga哥好逗ㅋㅋㅋ
 
 
等一下,閔玧其你的任務不是這麼說的啊😂😂
✔你難道喜歡我嗎?
❌難道我喜歡你嗎?←(你講成這個ㅋㅋㅋ)
 
你是想確認什麼(͡° ͜ʖ ͡°)
 
因為你很清楚朴智旻喜歡你,所以想要確認你是不是也喜歡他嗎?
 
 
20180307更新
 
RUN BTS ep.42 behind the scene
 
 
閔玧其一打球,朴智旻就迷弟上身☺
 
 
 
不小心牽到手手(///▽///)
 
閔玧其,那麼多人可以妨礙,你還是只喜歡跑去朴智旻那裡
 
 
嗯.....這個紙上面寫的不是韓文嗎?
為什麼要指定你哥唸?(͡° ͜ʖ ͡°)
 
太奇怪了~~~~
 
 
 
朴智旻的微笑get✔
 
 
RUN BTS ep.43
 
 
這次是RJㅋㅋㅋ
 
 
即使錫錫擋在前面還是阻止不了朴智旻摸他哥
 
 
 
注意看旻旻那隻手,又摸頭又摸胸的(͡° ͜ʖ ͡°)
 
 
智旻說了"太可愛了"字幕組你什麼意思😂😂😂
什麼叫做"正是對哥哥有興趣的年齡"
 
 
 
錫錫看閔大佬毫不猶豫的伸進去恐怖箱,說他很大膽。
結果旻旻就立馬說"唉他很膽小啦"
那個語氣就是"唉你們不了解他~"(͡° ͜ʖ ͡°)
還爆料說他不敢一個人看恐怖片,那麼你是陪著看囉?
 
 
 
 
原本是JK在旁邊的,但是閔玧其一結束
 
 
就變成這樣(͡° ͜ʖ ͡°)
 
 
 
 
朴智旻看著看著就離開座位了
原來是想要近點看他哥啊(͡° ͜ʖ ͡°)
 
 
 
你哥拿下來就立刻帶上去是怎樣?
 
 
給你看看兄弟與情人的搭脖子差別
 
兄弟式: 輕掐後頸拎兔法
 
 
情人式: 從左肩開始滑過去可以摸比較多手掌撸犬包覆式
 
 
聞手猜人,我看要嘛就是旻旻自薦自己,要嘛就是團員鼓吹
 
 
我覺得大家都很期待玧其答對,但
 
 
猜錯了。
 
旻旻的表情看起來有點失望😂😂明明別人答錯都在笑的,為什麼閔玧其沒猜到你就一臉不高興ㅋㅋㅋ
 
 
或許聞後頸會比較能猜對?(͡° ͜ʖ ͡°)
 
 
給你看看好麻吉與情人的抓手差別
 
好麻吉式:順手抓過去式
 
(ft.朴智旻搭在閔玧其肩上的肉肉手)
 
 
情人式:大手緊握另外一隻手搭肩霸道式
 
南俊:喔莫我的CP在我面前發糖了!!
 
 
閔玧其真的是一把抓過去的,帥瞎我了
(好想被他強迫壓在身下)┌(┌^q^)┐…
 
 
大家看看這個情況↓
 
 
玧其抓著錫錫的時候,旻旻就想要從兩個人中間擠出來的樣子
是想分開兩個人嗎(͡° ͜ʖ ͡°)原來我們智旻會吃醋?
 
那時後的臉真的不ok啊,旻旻啊
表情管理呢?
 
不過之後被霸道總裁抓手就眉開眼笑了(͡° ͜ʖ ͡°)
 
 
歪一下,
 
朴智旻的S line太哈嘶哈嘶了好想摸他的俏臀((被閔玧其打
 
 
20180311更新
 
RUN BTS ep.43 behind the scene
 
 
怎麼?你哥站在你旁邊怎麼了嗎?
為什麼看起來又驚又喜?(͡° ͜ʖ ͡°)
 
 
 20180327更新

最近的糖我都更新在哀居喔,想要了解更多的毛球們請搜尋
@catmu_ashesoflove
暮海光是一隻貓

最即時生動的糖都在這裡喔~

 
 
(持續更新中....)
 
 
圖片來源:
咕哥大神
唉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v5W_71oPRg
https://youtu.be/f6ju6Kc49tQ
https://youtu.be/U87j3HRfgR8
https://youtu.be/DbefHycOfyw
BTS No Jams :: 防彈少年團沒果醬::
@BTSNOJAMS:https://www.facebook.com/BTSNOJAMS/photos/pcb.798510923685464/798510870352136/?type=3&theat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3Bz3b9x2nc&t=615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iqNa7RXNmk
https://www.youtube.com/
https://youtu.be/y3M5JkiwPGI
https://youtu.be/Z5v14RJKU8A
http://www.vlive.tv/video/4432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y9onQ501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lJKSi4qQmo
B站: av16116590
 
arrow
arrow

    暮海光路過的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