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上面是我開玩笑的ㅋㅋㅋ
大家不要太認真,但是可以幻想
 
 
昨天vlive真的是,根本就是小學生在起鬨班對在一起在一起的現場(͡° ͜ʖ ͡°)
 
這隻雞從頭到尾就有種想要說什麼的感覺
 
大家吵吵鬧鬧,都專注忙內學彈鋼琴的事情,旻旻卻比較關心他suga哥有沒有新作品
 
你們看他笑的多燦爛
 
發揮偶像的功能,甜言蜜語
這下旻旻聽了也感嘆的心花怒放
應該是真心喜歡閔玧其的藝術氣質才說他取的名字很美
 
大家都沈浸在自己的世界,智旻就認真聽著,然後俊尼ㅋㅋㅋㅋㅋㅋㅋㅋ看著智旻的眼神
 
接下來就是成員各自頒獎給成員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錫糖站起來旻旻自己也跟著站起來啦~但是這個小可憐起來後發現沒辦法插入錫糖的世界就又自己坐下了,心疼ㅋㅋㅋ
 
 
 
這顆糖說著要再做sope的vlive,結果旁邊就傳來了笑聲
 
媽的,這個男人說"怎麼了?"的音調好蘇
 
 
然後受關注的這隻雞就緊張了,看他語無倫次的,我看是差點就講出了我喜歡哥吧~
結果這隻雞說"因為看到哥的臉太開心了"  3cc32e63cd4f078d789f2990a6a23c815fb2988e_hq.gif
 
寶寶啊~你也太緊張了ㅋㅋㅋㅋㅋㅋ
 
接下來就是防彈小學生現場ㅋㅋㅋㅋㅋㅋ
 
 
你們在興奮什麼啦ㅋㅋㅋㅋㅋ小學生起鬨嗎?
雖然我不懂他們說"智旻的翻譯員"是什麼意思啦,但是大家鬧成這樣旻旻好害羞喔
 
還有俊尼對著閔玧其說"你的臉讓他微笑"
 
到底防彈都知道了些什麼,我也想知道 tumblr_inline_oc9g03G4qB1u2lmq7_500.gif
 
 
 
智旻一直不說他個人vlive要做什麼,但是我從他眼神中感受到他好像有想做但不敢講的事情
難不成是想跟閔玧其一起做直播?
 
結果又鬧著鬧著,那顆糖就用智旻的intro歌詞幫他想了一個
 
重點是我不曉得為什麼他們要起鬨成這樣,難道又從糖雞身上get到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 
 
IQ 148的隊長一下子就聽出他哥用歌詞取這個名字
然後錫錫也發現了,之後全部的人又起鬨起來哈哈
 
 
這裡字幕寫"心情很好喔",我還以為是糖說旻旻心情好
結果去看了英文字幕寫著的是"It's feels great" 是不是也可以解讀成閔糖說他自己感覺不錯
 
不然為什麼朴智旻要羞爆炸呢? ↓
 
01.jpg
 
然後俊尼拍了下智旻的肩
 
拍肩有很多意思,有可能是鼓勵、安慰或是
『嗯..我懂、我懂~』

02.jpg

這裡真的很奇怪,就算是平常軟萌易害羞的雞,可這點事情有什麼好害羞的呢??
 
要不就是防彈在用觀眾不曉得的方式暗指兩個人的關係好羞羞~~11344800027550.gif
 
 
 
最後集體簽名,閔總裁第一個簽
 
 
本來閔玧其是把筆遞給冏菇的,但是朴智旻卻要他先給他簽
這就奇怪了
無論按照輩分還是排順都不可能有什麼理由讓朴智旻第二個簽啊
那麼唯一的理由就是....
 
 
我就是要簽在玧其哥旁邊哼!誰也不准跟我搶!!
 
 
 
節目結束後
朴智旻令人在意的炙熱目光....
 
我覺得吧,糖老是把sope掛嘴邊旻旻也很心塞吧
 
希望他們一直不公開說明合作的消息只是保持神祕而不是真的完全沒有計畫
我倒是很確信智旻是想跟與玧其合作不只是嘴上說說的
 
還是閔總裁也跟大黑一樣跟我們玩套路,直到兩人初合唱曲前都不打算透露?
 
真是.......
 
 
他媽的急死我了!!images.jpg
 
 
 
 
很多人都說cp黨都在自作多情,有很多場面都是自己腦洞出來的
要不就是公司內定cp是我們隨風起舞
 
但眼神真的是不會騙人的
 
你喜不喜歡一個人看眼睛就知道了
 
這集裡面智旻好像心裡有秘密欲言又止的,讓他按照節目台本說一些錄製節目的點子也說得沒什麼邏輯
感覺像是應湊出的想法一樣。
我個人也有這樣的經驗,如果你正在想其他的事情,忽然cue到你的時候真的會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在說什麼東西
 
總之我2018新年新希望就是能夠聽見Mini mini 單曲問世,糖雞直播,糖雞雙人綜藝...
 

56eac1d3d152b1988.jpg

 

藍瘦香菇...我需要安慰

 

然後本司機的ig開了

調戲我的可以加我

21.jpg

 

20180217補充
 
到底是哪個大神發現的!!!!
兩個人的簽名中間有個愛心!

我被p圖騙到怕了

為了證明這個愛心的真實性所以我去翻了vlive

真的有愛心!!!

我圓滿了!!!!

 

20180221補充

我實在很在意朴智旻這個畫愛心的行為,然後我又去看了一次

這次真真正正抓到是他本人親手畫的了

 

22.jpg

輪到泰泰最後一個簽的時候趕快指著另外一個空位避免簽到自己和玧其之間

23.jpg24.jpg

而且在泰簽完後分秒不差的拿走筆

25.jpg

 

趕快的在中間畫一個愛心眾目睽睽之下wwwwwww旻旻啊你怎麼不會害羞啊

 

到底為什麼是愛心呢?

tumblr_ou0iowYNC81tnb2elo1_1280.png

就連錫錫在沙灘上畫的都是 J hopeRM,男生之間畫這樣才比較正常的不是嗎??

我記得小朋友會把自己喜歡的人的名字和自己的名字寫在一起畫個愛心

以下選項何者正確?

1. 因為朴智旻喜歡閔玧其

2.因為朴智旻愛閔玧其

3.我就是想簽在他旁邊然後畫愛心

4.閔玧其旁邊的位置是我專屬的

5.以上皆是

 

 

安妞

 

 
 
 
 
 
 
 
 
 
 
 
 
arrow
arrow

    暮海光路過的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