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210_173724_841.jpg
 

 

 
【人物簡介】
 
 
 
 
 
≡≡≡
 
❦ 01
 

「抓住他!」
「呃..哈!...哈!...」

少年一路被追趕,一頭捲髮隨風狂亂的飄散著。他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這些惡煞找麻煩,自從他用壓倒性的票數打敗去年的年度校草成為新一任學園男神後他就接連遭遇各種的追打,無疑就是前任校草不滿有人終止他繼續連任,心有不甘才找人堵他。

「哈..哈!..哈!可惡!沒路了嗎!」
雖然少年憑藉靈巧的閃躲功力和四次元的思考反應躲過了多次的劫難,但躲的過今天不代表明天能夠安然渡過,現在他被逼迫到角落四下無人,這下男神才當不滿一個月就要在此刻破相了。

「哼,金泰亨。我看你還往哪跑!」
「欸..大哥,我是惹到你們什麼,為什麼每天都要派人堵我?這樣我很害怕啊!」

「還裝蒜,這次票數差那麼多,不是你動了什麼手腳不然怎麼可能!..如果你沒有來這間學校的話,我們老大就會繼續連任了!...今天揍你個鼻青臉腫看你還敢不敢稱自己是校草!!」

「嗚哇哇哇!!!救命啊!」


小混混舉起拳頭作勢要狠狠揍下去,不料被另外一隻有力的手給架住懸在半空中。

....


咦?

溫熱的氣息忽然從耳後傳來,接著伴隨著令人不寒而慄的低沉酒嗓。

「我數到三,給你兩個選擇。」

「什..?!」

「一,滾。二,立刻滾。你有三秒時間考慮」

惡煞還沒來得及反應,三秒後便被扔出小暗巷海扁,暈過去前只能看見那人一頭刺眼的銀白色頭髮還有他幾乎可以具現化的可怕氣場。
金泰亨坐在地上愣了好一陣子才清醒回來,抬頭便看見那男人站在他面前,他瞇眼仔細看清楚了對方的長相。

「玧其學長!唉古啊我的英雄!又救了我一次~~~」
「臭小子!又麻煩我們老大,你不曉得他很忙嗎!」

「我有什麼辦法....當第一名又不是我願意的」

 

(¯―¯٥)......

「唉...」
男人皺著眉嘆氣,心中的無奈全由他身邊的小弟代為轉述。雖然他本人是看不慣那幫惡煞欺負弱小,可每次救的人都是金泰亨他也是無言了

「對了!學長,不如我當你的小弟?這樣我看他們就不會來找我麻煩了吧!好耶,就這麼決定了!」

「呃..?」
男人身邊的跟班從開始對金泰亨說教就一直激動的指著他的腦袋瓜猛戳,誰知這樣一戳卻把他四次元的腦筋給戳出這麼一個點子。

雖然收著這樣吵的小弟有點煩,但目前也別無他法....

閔玧其看著金泰亨自己一個人在那邊自嗨也就任他去了,現在他只想去找個安靜的地方午睡,照著學校作息上下課,還要去救每天被圍毆的笨蛋,他覺得身體能量已經用盡,隨便打發自稱是小弟的後輩們之後便轉身離開。

「對了,大哥啊!今天下午開始學園祭,我們去班上準備,到時候哥要來捧場啊!」

小弟們說著便拉著金泰亨回到了各自班上,而閔玧其一如往常的走到了學校比較偏遠的樹蔭下,雙手枕在後腦勺躺著看天空,凝視著白雲悠悠的飄過,最後閉上了雙眼。

學園祭..嗎。

------


下午一點,學園祭正式開始了。
校園裡面設滿了攤位,來往的人潮更盛去年,幾乎可以說是嘉年華規格,而人群中穿著傳統韓服的小小身影可說是一大焦點。

「歡迎大家光臨本咖啡廳...您好..請參考看看..」

他揣了揣有點長的裙擺,細細的奶音羞澀的叫喊宣傳,小手緊張的捏著傳單分發。

「啊...可惡..我運氣怎麼會那麼差...」

事情的開始要追溯到上午學園祭準備工作前...

 

 

 

**

 

班上在鼓躁著,男孩正好一個人抱著食材回到了教室。

「智旻啊,你來得正好。我們咖啡廳目前需要一個活招牌替我們的咖啡廳做宣傳,現在要抽牌決定誰來執行這項工作~」

「什麼活招牌...啊等等等..」

朴智旻糊理糊塗的被拉到了中央,不等他做出反應已經在他手上塞了一張蓋住的牌,於是在班長一聲令下全部開牌,而上天就好像在跟自己作對一樣的讓他成了末盤王。



先不管宣不宣傳的問題,班上開的是咖啡廳,咖啡廳名字叫做咖啡王子一號店,舞蹈班百分之九十都是女孩子,也就是說大家都會女扮男裝。

那他是一個藍孩紙.......

....


咦咦咦咦?!!!!!


-----


回想一遍後朴智旻只能嘆一口氣,繼續默默的發放傳單。從他上個月轉學過來至今還沒認識幾個別班的朋友,即使打扮成這樣大概也不會有人會嘲笑他,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吧...
穿著沉重的韓服女裝站在定點發傳單讓他雙腿發酸,朴智旻小心的拉著裙子搖搖晃晃的穿梭在人群裡面,想邊散步運動邊宣傳,可頭頂上垂下來的頭飾實在太阻礙視線了,他邊撥著垂掛的裝飾品走路,卻不小心撞上了一個人的背,整個人跌了個大跤,傳單也撒了一地。

「啊疼......」

「沒事吧?」


那人向他伸出手要拉他起身,但朴智旻摔的實在太疼了,眼角擠出了幾滴眼淚,圓潤的眼睛更顯的烏黑透亮,小手還不停地搓著他可憐的屁股。

 

閔玧其看到的就是這個畫面

 


他雖然是伸出了手,但眼睛卻沒辦法從對方身上移開。

白皙的皮膚,肉嘟嘟的小臉,圓亮的眼睛和紅唇......

男人在腦內分析完對方的長相後終於恢復理智的拉他起身,隨後順便幫朴智旻撿齊了所有的傳單

「謝..謝謝」
朴智旻抬頭,正好與男人對上了雙眼。
 

【👇閔玧其的腦內狀態+幻想畫面】
20170403173229_nMHLN.thumb.400_0.gif
--------

cW1rR0wwTkVNOStxZUhOZUFHcU1Ua1IvcGVWOVpVVTFObnd4aDVQaXVRc0xhcVM3OHV2Z1dnPT0.gif

 

 

 


閔玧其不曉得自己怎麼搞的,一瞬間就好像失去語言能力一樣,他看著朴智旻那張純淨無害的可愛臉蛋,艱難的吞了吞乾澀的喉嚨。

「你...」


噠噠噠!!!


正當閔玧其要說話遠方卻傳來急促的跑步聲


「啊!!你在這裡!快啊這邊比賽剛好缺一個人,你來湊數一下!」

「咦?..什麼東西..等等!」

兩人還沒來得及開口就被突如其來的召喚聲打斷,可憐的朴智旻又被攔截回去留下閔玧其呆愣在原地。

 

 

 

 

怦怦。

天,心臟好像突然壞了。

 

 

----------

男人精神恍惚的在學園祭攤位遊蕩,剛剛那個穿韓服的可愛人兒的臉至今還留在腦海揮之不去。想著自己難不成是與現實脫軌嚴重了嗎?在這所那麼小的高中待了三年,居然還有他沒見過的面孔。

這鼓莫名的心動是怎麼回事?......

難不成..我對他..


閔玧其懊惱的往前走,正好碰上一對正在互餵冰淇淋的情侶。

媽的,光天化日之下唧唧我我,真是辣瞎狗眼。


「欸呦!哥,你今年終於醒過來逛學園祭了~」
「鄭號錫..你想吃琴鍵我可以成全你。」

「唉唉!別別別,這樣我家阿米會難過的~」

男人假裝害怕的抱緊了他可愛女友,完全不在乎閔玧其這隻單身狗的感受,盡情的在他面前大肆放閃。

他也不是交不到女朋友,自從他高一的時候告白和情書就不曾間斷,只是閔玧其都拒絕了,他可不想隨便談個沒有感覺的戀愛。一方面覺得麻煩,一方面又覺得對不起那些女孩子;找個真正愛自己的男人比自己喜歡對方卻不愛你的好...

所以整整光棍了18年。


不過看著鄭號錫抱著女友揉揉捏捏的不禁也開始羨慕起來,畢竟正值花樣年華的年紀,眼看著歲月飛逝,連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都沒談過,這樣豈不是太浪費青春了?

男人自嘲著別過了那對小情侶繼續漫無目的的逛著他高中最後一年的學園祭。就這樣安安靜靜散步,似乎也不錯....


「哈!哈...哈!老大!...玧其老大!!」

安靜...才怪。

男人煩躁的回頭過去發現原來又是那個麻煩的臭小子,他一整個不曉得在著急什麼,從遠遠的就開始大叫閔玧其的名字。

「金泰亨..你他媽不要給我大聲嚷著我的名字,丟臉死了。」

「欸啊!學長我一直在找你!那邊好像有比賽,我們過去看看?」

「不要。」

「欸~~~~~~~走啦走啦!看一下又不會少塊肉~~~」


拗不過金泰亨的死纏爛打,閔玧其最後還是妥協了。整個人被他半推半拉的來到了所謂的比賽現場。

「各位觀眾!歡迎來到第一屆韓服佳麗的選拔會場!今天我們將由全校學生票選出材貌兼具的佳人,他也將為畢業舞會做開場表演!各位眼睛不要眨,仔細的欣賞佳麗們所帶來的演出,選出你們心目中的女神吧!」

隨著煙幕散出,各個參賽的佳麗們都使出了渾身解數,現場的觀眾更是熱烈,不斷拍手叫好,現場氣氛熱度已經到達最高點。


在後臺的最後一位選手偷偷拉開幕簾,眼看著就要輪到自己,腦袋的思緒越崩潰混亂。

「什麼佳麗啊....我到底還有多少倒楣事..」

朴智旻有點無語的看著鏡中的自己,臉上的妝又被特意加強了一番,比一開始要更性感妖艷,身上更是披上了薄紗裝飾。...不得不稱讚他們舞蹈班的女生們裝扮的功力,現在他看起來就像個女人一樣...連朴智旻自己都有點驚艷,說不定他出場後會圈很多迷弟回來,或是突然被叫去告白什麼的....

 

 

 

呃。呸呸呸呸!

 

 

男人跟自己告白?!瘋了嗎!

「白痴啊我...」
他一掌拍醒自己,甩掉他那奇怪的想像。外表他是不擔心...可是才藝他能做什麼?
正當朴智旻陷入苦惱時他的順位終於到了。

「智旻!該你了!」


算了,只好豁出去了。

---


看了將近十幾位佳麗的表演,閔玧其開始有點膩了。原本是想離開這個吵鬧的地方卻被最後一位表演者給抓住了眼睛。

隨著煙幕退去,那人纖細的身影立刻映在閔玧其的眼眸裡,輕盈的舞姿絲毫不受身上沉重服飾的束縛,柔美的線條力道拿捏的恰當好處。最吸引人的是,他那清純可人的長相在投入舞蹈後所流露出的一絲性感。不太露骨卻也不失熱情,從頭至指尖都能感受到他與眾不同的氣質。
閔玧其一眼就認出那是誰,從拉起摔著的他之後男人就無法忘懷那張可愛的臉,這樣強烈的情素正在心裡快速的蔓延開來.....
這麼久以來他從未激烈的渴望過一個人,也許那個人就是他一直在尋找的。

 

 

心被偷走,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泰亨,你當跟班的第一項任務。」
「欸?」

「學園祭後,把他帶來教室見我。」

我要他當我的人。

 

 

 

--------

「好了各位觀眾!投下你神聖的一票,第一屆韓服佳麗到底會是誰贏得勝利,請開票!!」

主持人按下開票按鈕,顯示器上面的號碼便瘋狂的跳動遞增,分數差距越來越大直到剩下兩位票數並駕齊驅。

「目前兩人是同分,同....什麼!追過了!比數越拉越遠!這真是前所未有的情況!...100..200..300!!朴智旻選手以300之差贏得最後的勝利!!」

朴智旻自己也不敢相信,他抬頭看了自己的分數,不曉得該不該高興,自己用女裝贏得了高中生涯的第一次冠軍...等不及他反應,舞蹈班的同學們已經把他整個人抬起來歡呼慶祝,好像他今天是得到足球世界盃一樣。

節目過後大家各自鳥獸散去,留下朴智旻一個人在後臺梳妝間換衣服。

 

 

「呃....幫我化妝,好歹也幫我拆一下假髮啊...還有這身衣服..拉鏈拉不到..唔...」

場後一個人也沒有,朴智旻只好自己跟這些複雜的傳統韓服搏鬥,平常不會哀怨的,可現在遇到這種囧境也只能怨嘆自己爹娘沒幫他生一雙長一點的手臂..
好不容易把頭飾都拆下來後接著準備從背後拉下上衣的拉鏈,。而就在此刻,朴智旻面前的鏡子反射的影像除了自己以外,似乎多了一張臉......

 

 

 

「呦,姑娘~」

「嗚哇啊啊啊啊!!鬼!!!不要過來!」
「咦??等等等,我不是鬼!...哇!」

少年一受到驚嚇不管手上拿著什麼就是往對方身上揮過去,金泰亨左閃右躲,好不容易趁縫隙抓住了朴智旻。

「喂你,看清楚!我是人!」
「呃...?」


天啊玧其老大...你喜歡的女孩子怎麼那麼潑辣..

金泰亨似乎抓的太用力了,對方的手腕被勒出一圈紅印,等到朴智旻發出難過的嘶聲他才驚覺的放手。
方才那樣慌亂的場面沒有好好仔細瞧瞧對方的長相,男人微欠著身往朴智旻的臉湊近。

「嗯...原來如此,怪不得老大喜歡。」
「咦?..什麼東西..」

「小貓咪,你現在跟我來,我帶你去見一個人~」
「欸?等一下...我還沒...」

為了不讓對方有拒絕的機會,金泰亨直接跩著人一路奔到了走廊盡頭的教室。

 
----
 

叩叩叩..

「玧其老大,我把人帶來了ㅋㅋㅋ」

 

金泰亨把朴智旻帶到後就興高采烈的把人推進教室,並且安份的在門外把風。

一路上被金泰亨拉著跑,還沒緩好呼吸就被推進教室。
朴智旻稍微平穩喘息..忽然撇見一個身影。

 

窗戶敞開著,外頭的風吹了進來,男人從半透的窗簾布後走出,銀白色的髮絲隨風飄散著。他眼眸顫光,嘴角有些欣喜的勾起,凝視自己的眼神就跟他們兩人第一次見面一樣。

「..你是剛才的..」

「還記得我嗎?」

「....啊,嗯..那個那時候真的謝謝你幫我...唔?!」

閔玧其不由分說的走近對方雙臂掌在牆面兩側,將對方整個人禁錮在裡面,距離近的可以感受到彼此的氣息,剎那間朴智旻還以為自己快要窒息了,想要推開也不是,想要大叫也不是。他看著面前的男人滿臉認真的表情注視著自己,卻一點都沒辦法反抗。

男人好笑的看著他慌張的可愛表情,修長的手指輕捏著對方下巴抬起,享受調戲的樂趣,而朴智旻卻是緊張的不曉得該看哪裡,面前這個男人又是出奇的英俊,用那樣的長相直視自己,他現在的臉一定紅的像熟透的番茄...

「你從哪裡來的,之前沒看過你。」
「我...我一個月前..轉學過來....不好意思..請問...」

「長得很可愛。 」
「咦?!」


什麼?可愛?
他是說可愛嗎?!

 

 

「我說你,有沒有交往的對象?」
「咦?...沒有,欸?不對!等等..!」

他幾乎沒有時間反應就被男人一把拉近懷裡,大手捧著朴智旻的臉越靠越近...
閔玧其心想著自己的腦袋一定是壞掉了,居然為這個人瘋狂到這種地步,即使不是為了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但他好像已經完全的被這個人給迷住了,那張紅潤的唇瓣更是誘惑,讓人無法抗拒的吸引過去。
男人額頭靠上對方,粗重的呼吸已經暴露了他激昂的內心,最後一次的靠近就好像留給朴智旻最後的喘息一樣,等他說完最後一句,他閔玧其就要封住他所有的話語

「跟我在一起吧,從今天開始。」他靠近準備吻下去。

「欸欸欸!!??等!...等一下!!啊啊啊!」

這下朴智旻可慌了
重點不是被一個男人抱著親吻,而是這個人對他完完全全的誤會了啊!
力氣又不及對方的朴智旻只能拼命閃躲對方的強吻,最終閔玧其的嘴唇落在了他圓嘟嘟的臉頰上。


「..啾嗯....嗯?」

....

男人一邊陶醉一邊出於本性的將手摸在對方胸部上..

......

嗯??


沒有預料中的觸感。
閔玧其疑惑的抓了兩下....仍然抓不到東西,只有結實的肌肉...

 


靠腰。

 

 

 

 

 

「你.......」

「..我..我是..男的.......」


...

兩人無聲的對看,只有風聲持續迴盪在空曠的教室。

 

 
 
 
 
≡≡≡
 
❦ 02
 
 
 
「………」
 
閔玧其立刻聞言,下意識的鬆開了自己的手,看著面前紅了臉又紅了眼的朴智旻,他神使鬼差的碰上那人才剛被自己侵犯的臉蛋。
 
還真是柔軟,他不自覺地想著,一瞬間像是上癮了似的,他稍微使力的按壓了下。
 
「你,你別這樣」
 
朴智旻本來天生就是的小奶音,再加上被欺負急了,聲調更軟了一些,像個小奶娃似的,可愛極了。
 
他顫顫巍巍的推了推閔玧其的身子,可閔玧其還是杵在原位不動,朴智旻只好還是一臉委屈巴巴的被他摟在懷裡,滿心的情緒都亂七八糟了起來。
 
「啊,抱歉」
 
閔玧其這才反應過來,稍稍退開,可看見朴智旻一臉撒腿就要跑的模樣,他又忍不住伸手揣住了朴智旻。
 
「放開我吧,我…我們當這事沒發生就好,我還要去幫忙…」
 
朴智旻急慌慌的揮著小肉手,這一連串的事情真的讓他有些頭昏腦脹了起來,更別說閔玧其的吻,他感覺自己的臉現在燙的都能煎荷包蛋了。
 
「呀,看你急的,我叫閔玧其,加個通訊軟體?找天我給你道個歉之類的?」
 
閔玧其一聽就笑了,朴智旻又慌又傻的模樣實在可愛透了,他一用力,就又把朴智旻揣到了自己跟前,他清楚的看到那人稍稍泛著淚光的眼睛裡映出了自己像傻子般的笑容。
 
「不…」
 
朴智旻正想拒絕,可閔玧其卻順勢越靠越近,有些冷漠的神色又再次的讓朴智旻嚇著了一次,只好急忙改口。
 
「不…不錯的建議,我的IG叫Chim…」
 
轉的可真硬。
 
可閔玧其一被美色誘惑人就不精明了,點點頭後就莫名其妙的放走了朴智旻,與此同時也迅速的加了朴智旻IG。
 
 
 
 
交個朋友吧,朴同學。
 
 
但,如願加到了朴智旻IG的閔玧其卻沒有因此就跟他順理成章的熟悉起來,雖然兩人每天都維持著聊天,可內容卻永遠都千篇一律,毫無營養可言。
 
而想在學校見到他更是難上加難,朴智旻像是在所有地方都設下監視器似的,閔玧其永遠都找不到這小伙子,去班上看不到,圖書館看不到,辦公室看不到,廁所看不到,他差點就懷疑朴智旻是自己想像出來的了。
 
他又不是要把朴智旻吃了,更何況自己當了18年的直男哎…其實他自己也很不敢相信,不會真的只對視一眼就被這家伙掰彎了吧?
 
 
「唉…」
 
看著朴智旻再次已讀不回,閔玧其已經嘆第6次氣了,他知道自己手足無措時會顯得很不討喜,可朴智旻也不用這樣連個表情符號都不回吧…
 
「哥你在看什麼啊?」
 
與此同時,金泰亨的哥哥,閔玧其的萬年損友,金南俊無聲無息的湊近了閔玧其,他實在好奇,閔玧其從來都不是會一整天寧願抱著手機都不去打球的人。
 
可他自從學園祭過後,每一節下課卻都像個雕像似的待在教室裡,屁股和椅子像是黏了三秒膠,總是動也不動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長痔瘡了。
 
可這就把金泰亨緊張壞了,他一直以為閔玧其是被朴智旻甩了所以心情低落,自己一人思來想去,最後請來了萬能哥哥金南俊兼愛情大師來協助自家老大重拾笑容。
 
「哇!操!金南俊你他媽走路沒聲音的?」
 
閔玧其你覺得金南俊走路會沒聲音?
Are you serious?
金南俊在心裡翻了個白眼,他其實早就站在閔玧其身後了,看他從頭到尾都沒有發現才好心出聲…沒想到立刻就被他吼了。
 
「呀哥你看什麼那麼認真?連我過來都不知道?」
 
金南俊索性直接切入主題,反正他也懶得跟閔玧其解釋人在專注時為何會對外界毫無反應,這種事情要是一跟閔玧其講起來他怕兩節自習課又要泡湯了
 
 

「什麼啊臭小子,我看什麼還要告訴你?」

閔玧其撇撇嘴,他這個人很注重隱私,就算是金南俊這種認識已久的損友,他也不會想要隨意告訴他自己好像對一個男的一見鍾情這件事。

才怪。

他早就快憋不住了好嗎,巴不得有個人能聽他說說關於朴智旻這位小天使的事…

「Chim?」

金南俊偷瞄著閔玧其手機螢幕上顯示的名稱,心裡忽然就萌生了一個人的長相。

「朴智旻?哥你在跟智旻聊天?」

「媽的,不是,你認識他?」

閔玧其一聽到自己朝思暮想的名字,立刻像是打了雞血,整個從椅子上跳了起來,抓住了金南俊的肩膀,快速的搖晃了起來。

「他…國中和我同間補習班,我們還蠻好的,哥你別晃了我想吐…」

「那你知道他喜歡吃什麼?喜歡什麼顏色?性向是什麼?身高幾公分,體重幾…」

閔玧其激動的放大了音量,用來晃金南俊的手則改成了緊緊掐著他的肩膀,嚴刑逼供似的。

「啊?哥你這是…喜歡上朴智旻了?」

「不是喜歡!!!!」

閔玧其下意識的反駁,還沒喜歡上呢!只是比較在意他而已,聽金南俊在那胡說亂講的,他閔玧其是那麼容易喜歡上人的?

「我這裡有朴智旻國中的照…」

金南俊挑挑眉,這哥…裝逼裝的挺徹底,必須拆穿。

「金南俊我請你吃巷口的血腸湯加炒年糕還有羊肉串跟炸醬麵再加烤香腸加關東煮配可樂」

愛情真偉大,這人舌頭都不會打結的。

「成交」

「我要從國一到國三的」

「那必須加份御飯糰」

「你想吃什麼這禮拜哥包了你伙食」

朴智旻真是個偉大的存在,金南俊忍不住深深讚揚自己的國中友人,大神,有你真好。

「喏,說好的照片」

放學後,金南俊帶著閔玧其回了家,翻出補習班以前出遊照的相片,挑了有朴智旻的通通給了閔玧其,反正他放著也沒什麼用。

「金南俊你真的是好兄弟」

閔玧其邊看著照片嘴上還不忘要巴結金南俊幾句,可說著說著他時不時就回爆出一兩聲尖叫和低吼,金南俊實在有點無話可說。

「朴智旻挺可愛的欸」

「朴智旻這張怎麼好看?」

「朴智旻笑得怎麼那麼甜?」

「哥我不知道…」

金南俊忍不住捂著耳朵對閔玧其吼了出來,他是會知道朴智旻為什麼那麼可愛那麼好看那麼甜?

「我有在問你嗎?」

閔允其冷漠臉.jpg

「………」

金南俊好氣喔但還是要保持微笑.jpg

「天啊,朴智旻這張為什麼能那麼奶?」

試問,想把正式進入發春期的損友哥哥從窗戶扔出去,請問大概判幾年刑期?金南俊隱忍的抖了抖嘴角。

雖說如此,但金南俊還是很想看看沉浸於愛情的閔玧其會是什麼模樣,所以作死的自告奮勇說要幫他把到朴智旻。

閔玧其一聽,一臉不情願,卻還是雙手奉上了自己的手機給金南俊看看他們倆平時的聊天內容。

可看著看著金南俊的臉越來越黑,幾乎是再差一點粗口就要隨之爆出來了,他忍不住抬起頭,一臉關懷弱勢的表情。

「哥…」金南俊艱難地開了口。

「嗯?」

「你未來志向是氣象播報員?」金南俊艱難地揉揉腦袋。

「啊?」

「還是你已經提早老化了?」金南俊艱難地放大音量。

「你到底在說什麼啊金南俊」

「不是,哥,你每天就對著朴智旻報氣象,不然就傳些奇怪的知識?來來來,你看看自己都傳了些甚麼“其實銀杏不能抗老?”用你的腦袋想想,傳這種連結給高中生幹嘛??!」

他實在不懂,閔玧其每天跟朴智旻的聊天內容不外乎是:

“今天會下雨天氣冷要帶傘喔”

“今天晴天下午可能會下點雨”

“今天回溫了記得要洋蔥式穿著喔”

再來就是一連串奇怪的連結網址:

“學生要如何正確理財?在畢業前存下一桶金”

“知名軟糖真實用料大揭秘,不肖商人猖獗”

“某國智商檢測出錯,測驗者暴怒砸考場”

金南俊眼角一抽,這哥,差不多是要沒救了吧?

「不然還能傳些什麼?你好可愛我撞到你的時候以為你是女生就喜歡上你了,雖然知道你是男生但是我真的對你一見鍾情,現在我很想把你帶到我家的床上培養感情?」

閔玧其被吐槽後,依然覺得自己傳的很有情調,憤憤對著金南俊就是一句連環炮,說完還不覺得自己有錯的用力挑挑眉。

「………這樣傳都比報氣象好」

「那我傳了?」

「………」

金南俊想放棄拯救閔玧其的愛情了,幹嘛?說我沒有兄弟情誼?

好哦,You can you up,我不攔你,你去救他的愛情吧,而我,要先去好好的懷疑一下為什麼會認識閔玧其這人。

「哥你就自然的跟他聊天啊,像你平時跟我們聊天一樣的態度和語氣,正常一點」

「正常?」

「哎,哥你就先試試,不行我們再想別的方法,啊對了,朴智旻有個專長是跳現代舞,你可以從這方面跟他搭話?」

閔玧其半信半疑的拿出手機,翻看了自己以往跟金南俊的聊天內容後,捶捶胸口給自己加了加油,牙一咬,便進入與朴智旻的聊天室。

第一週:

suga:“智旻,在嗎”5:22

Chim:“在,哥怎麼了?”5:42

suga:“你喜歡比爾提·瓊斯嗎?”5:43
(註:比爾提·瓊斯是現代舞教父)

Chim:“哥你知道他??我超喜歡他的啊!!”5:45

suga:“哈哈知道啊,我有一段他們舞團的高清影片,要傳給你嗎?”5:46

Chim:“要要要!謝謝哥,哥你人真好!太謝謝你了”5:46

—suga傳送了一段影片—

Chim:“哇啊啊這段我之前看到超級喜歡,卻老是找不到!真的太謝謝哥了!!!”5:49


第二週:

suga:“智旻”7:29

Chim:“怎麼了哥?”7:31

suga:“我這裡有兩張週末的現代舞公演票,你有空嗎”7:32

Chim:“欸?”7:32

suga:“想帶你去看看表情,跟你道個歉”7:33

Chim:“不用啦哥!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7:34

suga:“那我們現在算是朋友了?”7:35

Chim:“是啊!”7:36

suga:“那就當作是陪你的朋友去看現代舞表演吧”7:37

「智旻,放學等我,一起去吃個烤肉串吧」

「啊…我今天臨時有現代舞課,嗯…不過如果是玧其哥請客我就去吃!」

「你小子不准翹課,上完課我去找你,再請你吃,知道了嗎」

經過了這大半個月的天天聊天和頻繁見面,朴智旻和閔玧其總算是混熟了,朴智旻在學校遇到閔玧其不會躲避,而是直接的走上前跟他打招呼,聊聊天,甚至有時會主動去找閔玧其玩,兩人之間的共同話題和朋友圈也漸漸變得相同。

不過當閔玧其有意無意地提起以前那個意外的吻和荒唐的告白時,朴智旻總會胡亂的打哈哈過去,甚至會認真的叫閔玧其別再說了。

可朴智旻沒有告訴閔玧其,其實自己對他一直有種莫名的好感,自從他們兩個熟悉以來,閔玧其的溫柔和霸道、善良和兇狠,都讓他無意間的心動。

但是他不願多想,索性把所有對閔玧其的想法都歸咎於因為這男人吻了他。

所以他看到閔玧其的時候才會臉紅的無法呼吸,才會心臟跳得像是跑完馬拉松,才會,有時候想讓閔玧其和上次一樣吻吻自己。

才會,不希望閔玧其提起那件事,不希望聽到閔玧其說那真的只是個意外,不希望閔玧其用玩笑話的口氣開口說出什麼看似無傷大雅的話。

他不希望。

日子也就那麼得過且過了很久,直到…

「玧其學長,我喜歡你!」

而這天,朴智旻偷偷靠在牆邊聽著閔玧其同桌的告白,他的小腦袋瓜從沒想過,閔玧其其實也很受女生歡迎,於是,這讓他經歷了人生第一次的吃醋,實實在在的,飽滿的,吃醋。

「抱歉」

不過朴智旻同時也沒想過,閔玧其被說冷酷不是沒有道理的,平時那副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面孔,一直都只為朴智旻展開,所以當他看到閔玧其冷漠的拒絕了那個樣貌好看的女孩時,朴智旻確實愣住了。

而且還愣的很徹底,徹底到閔玧其走到他面前,他都沒有發現。

「偷聽?」

閔玧其玩味的笑了笑,手指勾住朴智旻的下顎,像是摸小狗似的輕輕搔著。

「不是的哥…我只是路過啦」

朴智旻紅著臉,一臉百口莫辯的模樣無辜又可愛,讓閔玧其連心尖都灼熱了起來,差點忍不住想再吻一次眼前人兒軟嚅的臉蛋。

「呵,就仗著你可愛,說什麼我都相信」

「啊可愛有什麼用,哥你那麼帥才受歡迎啊,比如說剛才那位愛慕者就是你顏值的俘虜?」

朴智旻淘氣的噘起嘴,自從獨得閔玧其寵愛,他對他的態度就越來越奶氣,每次說話都和撒嬌似的,也不知道是為什麼,閔玧其好像特別能給他安全感。

「智旻啊,你這口氣怎麼像喝了碗醋?」

「我沒有吃醋!啊不不不!我是吃你的醋,那個女生那麼可愛居然喜歡你」

朴智旻快速的搖搖頭,他沒發現自己太想反駁,卻欲蓋彌彰,因為朴智旻總覺得閔玧其的眼睛好似能看透他腦海裡的一切,可他不想如此,他怕閔玧其的笑容會在自己失言後隨之消失,所以索性隨口說起胡話。

「啊?」

閔玧其登時愣了愣,在朴智旻說這句話之前,他幾乎可以確定朴智旻也是喜歡自己的,雖然很荒唐,但這小伙子看自己的眼神裡那股炙熱和愛慕,就和閔玧其看他是同等的熱度。

可是朴智旻那篤定的眼神和紅透了的臉蛋,卻讓閔玧其的自信心一瞬間倒塌成了一塊塊的碎石,曖昧期間的感情本來就特別脆弱,經不起傷害和謊言,更甚是自尊心極強的閔玧其。

「我喜歡那個女生」

朴智旻說完後自己也傻了,怎麼就狗嘴吐不出象牙呢,一句“我喜歡你”能給硬生生轉成“我喜歡她”他幾乎不敢抬頭去看閔玧其的表情。

他不知道閔玧其是不是喜歡自己,但朴智旻希望他不討厭他,卻又同等的害怕閔玧其開口說喜歡自己,畢竟他一向很害怕未知的、不被容許的事。

「你確定你喜歡她?」

閔玧其的語調瞬間冷卻了下來,像是對剛才那個女孩一樣,他本就冷淡的面孔在怒火下更顯得格外兇狠,可他並沒有多做什麼反應,只是直直的盯著朴智旻。

「我…」

朴智旻愣住,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一句反駁的話都說不出來,只能任由閔玧其的臉色越來越不好。

「……好吧朴智旻,對不起,其實我一直都喜歡你,這麼俗套的一見鍾情居然能維持那麼久,其實我也很意外」

閔玧其說著就自嘲的輕笑了兩聲,他怎麼也看不清朴智旻眼裡那層混濁的情緒,或許他是真的喜歡那個女孩吧,那自己何必耽誤朴智旻的愛情呢?

「閔!」

朴智旻一聽,睜大了雙眼卻只能顫顫的喊閔玧其的名字,可第二個字都還沒喊出來他就被那人毫無感情的話語給打斷了。

「哈,我真夠蠢的」

說完他就頭也不回了走了,朴智旻想要追上去拉著閔玧其,腳上卻像綁了鉛塊,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動不了,可也同時意識到自己就算攔下了閔玧其,憑著自己現在這混亂的腦袋也無法跟他解釋些甚麼。

完蛋了,朴智旻在心中罵了自己千百次。

蠢的是我啊…哥。

接下來的每一天,朴智旻想要佯裝一如往常的照常發訊息給閔玧其,雖然閔玧其每封都有看,可卻一句話都沒回過,就算再學校遇到,閔玧其也總是當作不認識朴智旻的選擇擦身而過。

朴智旻也不是沒有當面找閔玧其說過話,只是閔玧其永遠都說自己沒空,不然就是擺擺手示意朴智旻別找他。

朴智旻也為此偷偷哭了好多次,他很後悔自己的胡言亂語,更後悔自己要隱瞞對閔玧其的感情,人都說失去後才會懂得珍惜,朴智旻覺得這句話說得很有道理,因為他發現,自己好像真的很喜歡閔玧其。

他想念閔玧其溫柔的嘮叨,凶巴巴的斥責和笑開懷的臉,還想念閔玧其有時候很刻意的肢體接觸,明明很討厭甜食卻願意陪自己去吃的體貼,可最想念的還是閔玧其每日每夜都不間斷的暖心訊息。

真的好想他,怎麼辦。

而就在朴智旻還想著閔玧其而悶悶不樂時,他的現代舞導師帶給他一個震撼的消息,他被評選為舞團年度最佳學生,必須代表舞團參加solo表演。

「啊,老師我可能不行…」

「老師相信你,智旻」

就憑著這句話,朴智旻咬著牙接受了邀約,並且開始苦練新的舞蹈,同時也鍥而不捨的每日跟閔玧其說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就算他還是不回訊息。

奇怪的是,沒日沒夜的練習並沒有讓他忘了閔玧其,而是使朴智旻越發的想念起他,且是無時無刻都想著他。

真的是奇怪了。

在比賽的前幾天,舞團老師問了朴智旻到時候表演時是想要請人現場伴奏,還是播放CD。

突然讓他想起閔玧其說過自己其實很喜歡玩音樂,還很會彈鋼琴…啊不行不行,朴智旻,不要再想他了。

朴智旻好不容易回神,他笑了笑,對老師說想用CD給中央音響播放,雖然他本來是想請閔玧其幫忙現場伴奏的,但現在…怎麼能可能呢?

還是把票送給他請他來看看自己比較實在吧。


終於到了比賽當天
就在朴智旻以為今天至少能夠好好表演時,他就立刻見證了:

“事情的發展通常不會順利的依照人們的預測前進”

比如說,就在此時此刻,朴智旻之前都用得好好的CD突然播不出來,比如說朴智旻尷尬的在台下的觀眾席看到了現在最不想看到的閔玧其居然西裝筆挺的坐在第一排的座位上。

“他總是在我出醜時出現”朴智旻微微紅了眼,不經這麼想著。

而就在他試過了一遍又一遍,幾乎想要放棄,打算直接用藍芽播音樂來跳舞時,閔玧其忽然從台下站起身,朴智旻還以為他是看不下去,打算走人。

但閔玧其卻盯著朴智旻,又指了指旁邊的那架三角鋼琴,他用唇語告訴朴智旻他知道朴智旻要的樂曲,前兩天有看到他Po IG 說打算用那首,同時他也會彈。

朴智旻點了點頭,他告訴自己,無論如何,還是要先完成表演才好。

閔玧其隨後上了舞台,直直的走向那架三角鋼琴,坐下後,他看了朴智旻一眼,朴智旻同時也看著他,閔玧其點點頭,示意朴智旻可以開始表演了。

鋼琴輕柔的前奏響起,朴智旻腳尖離地,下顎抬高,雙手隨著音樂擺動,閔玧其纖長的手指在琴鍵上舞動著,兩人從沒排演過,默契卻好得無藥可救。

觀眾無一不沉醉於這場高質量的演出,朴智旻從頭到尾都超常發揮,閔玧其的琴聲更是好聽又順暢,直到一曲終了,一陣熱烈的掌聲從台下傳來,兩人好像才真正的醒了過來。

伴隨著掌聲下台,兩人一前一後的走進後台,閔玧其一句話也沒說,往小門就打算離開,只是一下就被朴智旻給攔了下來。

「哥,你別走,是我錯了」

朴智旻緩了緩氣,就鼓起勇氣拉著閔玧其進了一間沒有人的化妝室,他稍稍低著頭,一手拉著他的衣角,語氣有些顫抖。

「嗯」

閔玧其點點頭。

「我不該亂說話的,我喜歡的是你,不是別人…」

朴智旻發現眼淚開始聚集在眼眶裡了,他把閔玧其揣的更緊了一點,像是生怕他會逃走似的。

「…嗯」

閔玧其頓了頓,還是點了點頭。

「對不起,你能原諒我嗎」

朴智旻看了閔玧其一眼,神情似乎帶著懼怕,可在閔玧其眼裡卻還是一如往常的可愛,令人喜歡。

「嗯」

閔玧其點點頭。

「那你不要生氣了好不好…拜託…哥」

朴智旻真的要哭了,他是第一次真的在閔玧其面前掉眼淚,可現在他完全無法克制自己的淚水,他今天光是看到閔玧其就差點在台上淚崩。

「嗯…」

「哥…嗚………」

朴智旻看閔玧其還是面無表情,整個人都慌了,加上這陣子的壓力和委屈,紅通通的鼻子一吸,眼淚就掉了下來,倒是讓閔玧其看心疼了,其實自己早就原諒他了,只是拉不下臉主動找他。

「唉…」

閔玧其略顯笨拙的抱住了朴智旻,溫柔的拍了拍的顫抖的身子,像是安撫他似的,把他緊緊的摟著,任由朴智旻把妝和淚都抹在自己的衣服上。

「生氣還會來幫你彈鋼琴嗎小傻瓜,要命,怎麼哭的那麼慘?委屈了?」

「超級委屈嗚嗚嗚嗚…」

「不哭了不哭了,乖,看著我」

閔玧其摸摸朴智旻的髮旋,柔聲勸著朴智旻抬起頭,可就在他的紅唇被閔玧其瞧見的第一秒,就被緊緊的吻住了。

「唔!」

瞬間,朴智旻的驚呼聲被這又快又狠的吻給強迫吞了下肚,閔玧其駕輕就熟的撬開了他的牙齒,肆意在口腔裡掠奪他的空氣。

那靈活舌尖試探性的每個動作都令朴智旻更加的穩不住身子,他終於受不住,略顯難耐的拍著閔玧其的胸膛。

「呼…呼…」

朴智旻被吻暈了,粉紅色的唇,粉紅色的臉,粉紅色的情感,感覺他整個人都是粉紅色的,可愛的無法言喻。

「智旻啊,我喜歡你」

「呼…我知道…」朴智旻還微微喘著氣。

「那你呢?」閔玧其笑彎了眼。

「真的最…最喜歡你了」

 

“我一直覺得一見鍾情很俗套,可是對象若是你,就變得夢幻了”

 

 
 
 
 
 
【END】
 
 
 
-------可愛的分隔線--------
 
 
  
 
呦囉本~我是小貓❤
 
這次真的超級開心可以和我可愛的大毛球桃桃兩人來場世紀合作,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的體驗,所以相當的有幹勁(๑•̀ㅂ•́)و✧
 
另外歡迎各位小毛球隨意勾搭或調戲,本司機雖然外表凶悍但其實很軟萌易推倒的(?)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訂閱我的痞客,或者有滿腔創作熱情卻無處發洩想要跟我結為連理(不是
想要跟我合作的也歡迎私訊我😚
 
一個人可以激出浪花,兩個人更能蹦出火花,相信創作不會只是孤身一人,有你我陪伴,創作一定能無限蔓延,到時候...
 
就是糖雞黨統治的天下啦!
盒盒盒盒盒!!!!
 
 
🚨封面和人物介紹圖為本人合成製作,欲轉出請標明出處或@我,撒朗黒~
 
arrow
arrow

    暮海光路過的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